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6:16: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服ㄉ事總覺ㄉ還是有點難過>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ㄌ班服ㄉ事...

我很難過...

曾經一時超想哭....

但終究還是沉住氣...

選擇不在班上哭...

回家後哭ㄌ很久...

我感覺很失落...

原本就已經選好要用我設計ㄉ圖當班服ㄉ圖案ㄉ...


但只因為有些人說不喜歡...

還嗆明說不買...

就要換掉我ㄉ圖...

 

當初截稿日期已超過ㄌ...

ㄝ選好圖ㄌ...

ㄝ聯絡廠商ㄌ...

不喜歡我ㄉ圖那些人其中之一ㄍ人...

在截稿日期後才交出另一張圖...

說要用他ㄉ...

一直喬不好...

所以請班導出來解決ㄌ...

只好又重選一次..

 

結果是...

他贏ㄌ...

所以要用他ㄉ圖...

 

但ㄝ有些人覺ㄉ他畫ㄉ不好阿...

而且ㄝ不喜歡阿...

難道...

有些人說不喜歡...

那圖ㄝ可以一直改ㄌ??...

如果...

不能改ㄉ話...

那位什ㄇ當初他ㄇ可以說不喜歡...

就要換掉我ㄉ圖....

這不公平阿...

這件事對我很受傷...

很多人想看看我設計ㄉ班服...

但如今卻要換掉ㄌ...

我真ㄉ很難過.很受傷.很心寒...

我ㄉ圖設計不好ㄇ??...

我真ㄉ很費心思想出來ㄉ...

好難過.....

台長: ☆° ♡綠茶♡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由我自己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你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