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2:14: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找尋一個幸福的依歸?
是,我找到了~
但他....真的愛我ㄇ?~
有些事他都不跟我說~
他真的在乎我ㄇ?~
為了他...我不在遊戲人間~
只想真心的好好愛他~
一個人要佔滿一個人的心有多難?~
他知道ㄇ?~
對他來講的話是很容易~因為我的心早已狠狠地被他佔滿了~
他到底懂不懂得好好愛我?我不想讓他從我身邊溜走~
幸福只有一次的機會~我很珍惜這段情~
我不想在失去幸福~一旦錯過了~很難會在重來~
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那一切就都太慢了~他受傷我心疼~心痛的都難過飄淚~
為他哭~我的心很心疼~心疼他受傷~
為了他~我能拋棄一切~他能ㄇ?~
我很想相信他~
我的愛情哲學理~也有一句「彼此相信是愛情的基礎」~
我一直用這句話來告訴自己~要相信他~
如果不相信他~我就沒資格愛他~
為了他....也因為愛他~不惜一切的想打給他~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但這也是我對他的難題~
他的一句話能牽動我的整個思緒和一切~
我的天空只給他翱翔~
能給幸福的只有他~

2007.12.20 筆

台長: ☆° ♡綠茶♡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o<)最近的一切.....好煩..好不幸......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