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3:38: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未心動時 // (親身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叫 李瑞騰 今年18 從未交過女朋u 

當初就在他們快畢業時 他決定賭賭看 就算我不理他 他也畢業了

沒想到 他去跟我朋u縮 他喜歡我 結果 沒想到 我的好朋u

直接 把我的及時通帳號 給他 不過 因為個性害羞的瑞騰 把我的帳號存在了

筆記本裡  直到過了幾天 我的好朋u 剛好到他家去 看到了 只說了一句

你在幹麻ㄚ 就幫瑞騰把我的帳號給加入哩~ 結果 我就問? 你是??

他說我是王柏凱的朋u 我說喔 哪班 他說(三常的 你應該沒看過拉)

我說恩 是麼 那你有照片看ㄇ? 他讓我去看網路身份 當時的我對他沒感覺

不過慢慢的我們兩人也常常聊即時通 多少讓對方知道 了解一點點 生活

時間久了 開始熟了講話都有些曖昧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不知該怎ㄇ說 

不過 哪個女生 能拒絕 有人騰 誰不愛 有人愛 誰不想 有人想照顧妳

誰不奢望 這些這種男人出現 ~~ 當時的我 開始期待著他的帳號上線 

而他 也是一樣 總是期待著我上線 跟我聊天 

也許是他的小動作讓我發現 他 真的很好 

他就算家裡電腦壞了 還是到 網咖(網路帝國)包台等我上線 

我對他說 難道 你不怕我剛好哪天沒上線ㄇ? 他說 沒關係 我還是會等

他.....癡情 讓我 慢慢 的 突破心房了 知道 有個好男人 存在

而 潔 也總是 會替他說話 也許連外人都看的出來他的好 

那.... 我還要多想什ㄇ 當然是 慢慢的去欣賞他 對我的關心 疼惜 照顧

有天剛好 同事 要我幫她送晚餐 去網咖 結果 我問他 可以再我去找人ㄇ

他很快的回我 好 他很快的開始準備 問我現在去接你麼 ? 我說 恩

他 沒讓我等很久 他很快 就來了 我們兩一路上 沒什麼說話 只講了幾句

後來 我才知道 他有先衝去安全帽店 特地去買了一頂安全帽 因為當時

他沒安全帽 結果味了要再我居然飆去安全帽店 = 〞 = 買了一頂 

他還很仔細的挑嚕沒有隨便哪... 每當我要去哪 他沒第二句話 只會說好

從不拒絕 他真的很在乎我 也對我很好 所以我現在都很珍惜跟他相處時間 

其實我也怕 怕 他 離開我 怕他不讓我等 當完兵 他怕我等太久 會累

會辛苦會難過 會傷心 我說我只難過 你不讓我等 我難過的也是 你離開了我

我說 只要你答應讓我等你回來就好 愛我就讓我開心 所以別再對我說不讓我等

也許知道 你或許有不好的打算 But - 我堅持等  ! 

他不在曾提起不讓我等了 !

pS: 他對我說 從未想過 我會答應跟他在一起 
    他說我答應他的那一刻起 他 真的很開心
    他說 只曾想過 我在他身邊就好 不奢求其他的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聽了真的 很感動)
       (當女朋u的我聽到 真的很滿足) 



To: 好朋u - 王柏凱

    網咖  - 網路帝國

    麻吉  *  潔
   

台長: ♥《蕃薯’糖》♥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