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55:5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我的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有多傻眼嗎?
我昨天晚上洗好澡吹好頭
躺在床上看漫畫(火隱忍者28好好看)
看到一半喔
聽到廁所傳來蹦一聲超大聲的
我下一大跳
想說
該不會終於也輪到我家的洗臉盆掉下來了吧
結果打開門一看
知道怎麼了嗎

抽水馬桶後面的水箱知道吧
是那個掉下來耶
媽的
整個就是大傻眼呀
結果我只好把門關起來繼續看漫畫
對呀不然咧
我哪會修呀
可是半夜2.3點
我也不敢打電話給我爸超他睡覺
只好等到天亮才跟我爸講
這傢伙
居然告訴我怎麼修
傻眼耶
我也只好假裝我上班要遲到了的衝出門
但又覺得不妙
因為我爸一定會偷偷跑來修
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我房間又很亂呀
亂到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拼命整理一下才出門
還害我上班遲到
可是還好房間收整齊了
上一天班又畫畫到晚上12點才回家
我就知道
我爸幫我修好了
我還再跟我爸講水箱掉下來我有多傻眼的時候
我爸突然很大聲的說
*我才傻眼列
*你那是什麼房間呀
*電腦桌連放東西的位置都沒有
*衣服襪子脫一脫亂丟
*像話媽
*房間都是漫畫書
*垃圾也不拿去到
*沒水了也不燒
*鏡子這麼髒像什麼樣
*有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子呀
*等等等等
哇靠
最後還烙下一句
你禮拜六以前沒給我整理好
看我讓不讓你出門


幹我今天早上整理到上班遲到耶....
傻眼


右邊是我爸
左邊是我2伯父

台長: 壹零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