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2:59: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愛不是拾取後綁定:給玩魔獸的前男友(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次晚餐,桌子旁,我對面,是落空。我心疼你,害怕你吃冷飯菜對身體不好,我就把飯菜端到了你面前,一口一口的喂下去。可是你關心的,不是我做的飯菜是否好吃,而是團隊裏是否有人滑水,走位是否正確...

曾經,團長?老公?我都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了。別人都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的女友我也是一 名魔獸世界的玩家,我們一起投進了魔獸世界,愉快過、興奮過。魔獸世界,充滿了我們的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話題沒有了卿卿我我,更多的是 公會運作、DKP制度、人員出席之類之類的魔獸世界話題。

一起玩魔獸世界,特別是最近的半年,我忍受著我的情敵——魔獸世界完全的佔有你,而且不知道 多少次因為魔獸世界,我們爭吵,說出來真的是太笑話了!作為團長的你,需要準時組織公會RAID活動,身為你的女朋友,魔獸世界的女玩家,我很可以理解這 一點。所以多少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摸黑回家,我都不在乎,但是同樣,作為後勤官員的我,需要維繫著一個公會的人心,和每一個公會朋友保持友好的關係。可 是你卻不理解,經常爭風吃醋不說,還曾經在公會UT裏大聲吼我,別的官員聽到都為我打抱不平:“你還是對貓子好一點吧”你不在意。

你總記得今晚該怎樣組織什麼RAID活動,但是你總不在意情人節怎麼與我度過,我生日該為我 買什麼禮物,聖誕大餐我們應該去哪里。有了魔獸世界後,我們沒有一次是輕鬆的逛街,溫馨下館子,相反,都是你催促著“等一下要RAID呢!”有一次,因為 我準備用你的人物跟公會朋友打招呼,就這樣而已,但是你掐著我,用一切很難聽的字眼罵了我,那時我真的發瘋了,發瘋似的把你的魔獸世界資料都撕個粉碎。

跟你在一起的後半年,你知不知道,酒,我都是為什麼喝的?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對你說:“我對你 的愛就是這麼一點一點的磨滅的”你不在意。可能是我們都年輕,山盟過早,使你以為我對你的愛是“拾取後綁定”,以為我們之間的愛真的是會不變的,不會消減 的。我的心碎你不為我心疼,你繼續著你的魔獸世界,為著你的橙錘、紅龍盾歡呼著。更諷刺的是,3年了,你沒有送給我一束鮮花,只是在我們分手後,你才恍然 大悟的買了一束花,但是你不覺得一切已經太遲了嗎?

今天,是我們分手一個月,儘管你再三的求我複合,儘管你依然惦記我們曾經約定08年結婚,但 是,團長,我對你的愛已經流逝,不會再回來了。你說你再也不玩魔獸世界,你說你會改的,但是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我對你的愛既然不是拾取後綁 定,愛被你丟掉的,已經走遠了。

此文謹獻給仍然沉迷魔獸世界同時忽略自己伴侶的朋友們,要記住,愛不是拾取後綁定的。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有一些人
他們不知道是不是不會想
有了女朋友
但在game中有了另外的女朋友
之後女朋友沒了
好像是她不能走一定要and他一起的
哪一些人我想是不是上帝作出來的不ok的人類想法是不好的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遊戲是虛擬的...就算你遊戲中有很多錢...還是不能給妳過生活~~面對現實吧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這篇文章真的好好喔....
所以大家打競技場就好啦!!該散就散 該退就退 絕對不會被黑單 哈哈哈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在我心中:
第一:家人.女友 (魔獸有團的話,我就說:要和女友約會,沒空 其他人就說:那我們找別人,你去吧~要成功的回來 = =a)
第二:魔獸 = =
第三:讀書 (我都假借讀書的玩魔獸或傳簡訊 = =)
B  帥魚~   12-05 19:43 最後編輯 |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好感人阿Q口Q

話說我前男友也是在魔獸裡認識的

但他說

脫離魔獸我們就沒話題了...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就是因為太多人分不清楚虛擬以及現實
所以類似的事情才會一再的發生
愛 要在珍惜的時候 才是拾取綁定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其實她男友對她的愛是裝綁

因為他劈到了一個地精女

為什麼是地精女

沒啦 因為我覺得可愛

(來亂的.....酸)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這告訴我們交了女朋友後千萬不要魔獸中毒…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愛不是拾取後綁定的

心有戚戚焉.....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其實板主是附魔師...

愛被分解成"XX水晶"了...=.=

來亂的~~~~(光速逃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我也想要女朋友

希望大家要懂得珍惜 T.T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話說我公會不少失戀的去死團耶..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QUOTE:
作者:B 迷失的心 回覆日期:2008-03-18 18:37:43

話說我公會不少失戀的去死團耶..


你要知道

失戀的人不代表是去死團喔(笑)

曾經是資深團員的我 (似乎目前還是)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說的真好...

愛情不是拾取後榜定的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這篇文章真的太感人了.....

也很發人省思。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雖然只是個遊戲但還是說一下
套一句蜘蛛人台詞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那位領導公會的朋友
也許在處理公會事務上是一等一
但卻忽略身旁最重要的東西
藉由這篇故事可以讓一些中毒太深的玩家好好沈思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世界上,很多東西是過去了就沒辦法再回來,與其完全沉浸於遊戲的世界,不妨想想短短人生中該怎麼過的好,別讓遊戲成為你的全部。

滿有感觸的,我是只在失去得這個部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失去的我曾經的中心、世界。

共勉之吧。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台長: 台中阿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線上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抓 私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