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59:0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幅喵繪的即時通的 圖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與某人的交往~我不知 她花多少時間 用即時通裡的 塗鴉~劃出一幅圖~
~電影~周星馳的 007大戰金槍客 ~李香蘭~~中的 圖構~~
圖畫的內容是~~一男一女~坐在樹下~~再一輪明月~清夏晚風~~~呢喃細語~~~~~
這是 你心中的 圖嗎~很遺憾 ~~現實 ~沒做到~~夢裡也沒了~~~~
很對不起我家那樣~但是我只能不棄不離~ 沒得選擇了~
此後~更堅決的走我要走的路~~~~那你呢 ~你也有你人生的道路要完成~~你有很堅決的知道怎麼走嗎??!!
(PS:那次你的今夕是何夕 的留言我刪除了~也許你 生氣~不過請你徹底 忘記 ~才是對你有幫助的 ..
我也會選擇 刪除這段記憶..........)



台長: 台中阿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花底心事,落入紅塵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你在我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陳欣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