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00:02:5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風時節 絢爛的光芒 卻 伴隨些許寒意

  像極了此刻的思緒 模糊中浮出了誰的倒影?

 

 

  像看著一部完美的電影

  反覆咀嚼 不斷思索

  卻在結局留下了伏筆

  究盡是伏筆 還是 絕筆呢

 

  該是撕裂還是淪陷

  那濃烈的淚珠 回應了我

  

  說是執著 還是懦弱

  心之所向 就任由它滋長

  何必壓抑 何必否認?

  啞口無言的誠實 坦蕩了心深處

 

  曾有過溫柔在我右手掌心 握筆描繪未來

  於是我懂了在這渾沌行走的雛形

  那能不能讓我再繼續描繪出有溫柔存在的下一秒

 

  資格,就在鏡面反射的身影

  我再等待下一個場景

  但願 下回待續

台長: 阿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癢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沉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