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0:26:43| 人氣3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甩開煩惱~森巴愛恰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瘋狂 但耀眼的光芒 總會在地面上找到那陰影處

  那些陰影處 會有多少人懂?也許從來沒有人發現..

  這種無奈感 也許只有浸身此處的人才會深刻了解

  但..何必?

  要記得大家同樣在這旋轉的地球上 我們都會是同樣的節奏旋轉著

  每個人的故事 有多少的劇情 有多少人參與 都不一樣

   但要記住 再痛苦 你也不會也不該被冠上 悲劇男/女主角 的名詞

   就把無奈留在陰影處 他是如何的不堪不用在那裡淪陷 因為它可能不會改變

  你能改變的 就剩你自己..

  笑著吧 別讓關心你的人 愛你的人受傷了 你才知道難過 那都已經來不及了

  不要在乎的太多 如果要在乎的眼神 言語那麼多 早就已經瘋掉了!

  你的心只有一顆 就好好的去愛一個人 好好的想著如何快樂的活著

  你的未來只有你知道..就往你的想像走吧!

  現實有多痛 但有沒有想過夢想有多美?

  起身吧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雨過總會天晴

  

  加油 我們是一起走的

 

 MP3: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0ca26fee51304f3b9b7efcebf535728f001

 

 

 

作詞:於光中 作曲:陳子鴻

火紅色的晚霞映在妳的臉上 古銅色的微笑像看見天堂
突然間我變成最快樂的人 只因為妳就在我的身旁

* 早知道煩惱那麼容易對抗 我就聽妳的話早一點出發
 這捲V8一定要存保險箱 偉大的愛情片 不退時光 *

# 海風 圍繞妳圍繞著我 愛情像渡假
 擁抱妳擁抱著我 我不想回家
 快樂妳快樂的我 就算酒量太差 先乾掉這杯吧 #

@ 星星 圍繞妳圍繞著我 像熱情森巴
 擁抱妳擁抱著我 我跳成恰恰
 快樂妳快樂的我 樂隊再等一下 再一次機會吧
 我一定不會 一定不會 辜負了大家 @
repeat * #

星星 圍繞妳圍繞著我 像熱情森巴
擁抱妳擁抱著我 我跳成恰恰
快樂妳快樂的我 樂隊再等一下 再一次機會吧
我一定不會 一定不會 辜負大家

圍繞妳圍繞著我 愛情像渡假
擁抱妳擁抱著我 我不想回家
快樂妳快樂的我 就算酒量太差 先乾掉這杯吧
repeat @

圍繞妳圍繞著我 愛情就像渡假
擁抱妳擁抱著我 我還不想回家
快樂妳快樂的我
圍繞妳圍繞著我 愛情就像渡假
擁抱妳擁抱著我 Wo Ha Do Do Di...
快樂妳快樂的我

台長: 阿嗚
人氣(3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ng YY |
此分類下一篇:都只因為你 By張韶涵
此分類上一篇:想妳的習慣 By小宇

啾~
是老歌的意思嗎??
你是幾年代的人啊??
哈哈哈~~
希望你約會順利唷!!~~!~
2009-08-01 10:30:34
版主回應
去去 管他老不老!!好聽就好啦!

拜託 復古復古!!懂不懂~

哈哈..你也是!!!

你跟鍋燒意麵的約會會再到來的!!
2009-08-01 10: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