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2:48:46|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又是吃?!+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太感人肺腑了..我家終於有螢幕了XD

  ㄘㄨㄚˋ爸比 終於受不了 就跑去買了一個中古螢幕 500摳...

  大家都狂罵它浪費 但還是玩電腦玩的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我XD>

  但看他的樣子 大概不久 又要炸掉 但至少可以撐一下子也爽!!XDD

==11/15==

  一大清早,八點起床=口=

  跑去我娘床上蠕動到十點..恩 餓了

  就跟我娘跑去吃碗粿..

 

   回家 媽咪來個變裝秀 大概來到了第七場 才定案(借代:不知道要穿啥 換了N套 才決定)

   我大概就是直接換一套 坐在電腦前半小時他才好XDDD 衣服太少 能穿就那幾件咩

 

   我們幹麻?真的a害我告訴你...

  在軍中坐在那裡打打電腦 跑跑公文 剩下時間 沒事就是 吃?!

  現在放假出來 居然跟我說要去吃桌..又是吃?!

  唉 人客阿 真的不是我想胖 好嗎..我也很為難阿!?(心虛)

 

 

  現在時間來到11點ㄉㄡ...我在高雄..

  超酷的..高雄的路 有夠怪

  紅燈 我們一停 居然停在大馬路"正中央"?!

  下一秒 左右邊綠燈 你能體會當下的心情嗎?!

   我跟我娘在合音「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害我們"上岸"(上安全島= =+)了

  

   我們把車停到三民家商 就來到了大八飯店..夭壽氣派..

   一堆..「喔~原來是親戚」的人 都出現了 活了18年 都沒看過

   果然來到飯店  ...果然就是飯店...

    不過 出菜都出到來不及我們吃 太慢了!!上快一點好嗎?!

    都懷疑現場的人 是餓個一個禮拜多才來的XDDDDD

    這對新人 聽說是我表哥?!但是 說真的 一點印象都沒有

   算了 重點是吃麻XDDDDDDD

 

   吃飽後 媽咪跑回屏東跟外婆搶棉被

   我就跟查某跑去玩XD

   跑去漢神巨蛋!聽說要晚上來才讚 但早上看就覺得很ㄙ ㄏㄨˊ了XXDDD

   樓下有間咖啡店-金礦 嗎??? 他的麵包餅乾的名字都很好笑XDDD

   ex...有叫做"喔喔喔麵包"←感覺就 很麵包XD

   還不錯吃!!!XD

 

   接著跑去坐捷運  大概十幾分鐘 跟查某講話都沒有停過XDDDD

   下車的時候 要把捷運的票投回去

   結果...ㄉㄟ ㄉㄟ ㄉㄟ ㄉㄟ.........= =''

   不讓我過?!Q口Q

    可怕的來了.....客服人員來查我的票...居然說我已經下過車!?

    人客阿 你來看看 我是跳車膩?!啥時下過車了?!

    不過還好 後來還是放我走了= =

   

     接著就騎著查某停在捷運附近的歐都賣

     跑去金玉堂晃晃 接著 就殺去!!!斜張橋(是這樣打嗎?※在高師大附近)

 

     有風景..有查某..有我...有....."相機"

     就會發生以下這些事情....

 

  開始ㄏㄧㄠˊ起來..XDD

==斜張橋篇==

 

   

  pic.這就是斜張橋!

 

pic.查某

 

 


 
pic.喔~你懂得 看這調調就知道是誰了XDDDDDD

 

==斜坡篇==

那個河岸邊 就有斜坡 不來ㄏㄧㄠˊ ㄏㄧㄠˊ怎麼行XD

pic.這是A


pic.這是B

 


pic.這是C

 


 

pic.這是D(為什麼我做的都比較高難度Q口Q+)

 

 

最後還拍了

我兩張:一張被踢 一張踢人

查某兩張:也是一張被踢 一張踢人

經過查某修過後..變成這樣

 

 

      

  斜張橋這裡真的不錯 還有咖啡廳..

  可以帶妞來晃晃XDDD

    

 

 時間到了...

 媽咪從屏東殺來了 就把我接走了...><

 

  又回到台南 中午那個肚子 居然可以讓我連晚餐都省了=口=...

  當然 隔天就失效了! 又恢復以前的功力..

 

 

END

 

 

 

 

 

台長: 阿嗚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外出篇 |
此分類下一篇:1/29殺高雄/原來很久沒充電了
此分類上一篇:9/28就差..一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