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3:04:41|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最後一次 園遊會T^T(照片明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這已經是第三次在北中的園遊會了喔?!

而且是那一張張的傳單..還有園遊券發下來 才意外發現 原來有園遊會

唉唷 都三年級了 根本不用擺攤 也沒成果展可以忙..

整個就是有種莫名空虛 會不會很無聊勒??

結果才不是XD

===透早

一早 背著”菜市場經典小包包”就直接騎出去了

突然變這麼空吼 真不習慣

到了站牌那裡 一堆人 不是跟我一樣”菜市場經典小包包”

就是那種貴ㄏㄨˋ系列小包包 更不習慣= =’’


一下車 ㄚ貴沒有穿長褲 而且好像穿短褲會被登記耶@@

所以我們就掩護他 偉大的學弟 幫助我們通過了(其實我們是趁那個學弟被登記的時候 偷偷溜過去XD) 一定會有福報的 阿門

==七班總部

一到教室..又變成美容美髮廳了XD

我也來抓抓←雖然沒幾根毛 至少還可以撐撐場面


快八點了 我跟弟弟&Touch就先下去看看春暉小朋友們

唉ˊˋ..還是很混亂 真的很擔心接下來的表演

==中正堂ㄦ

後來到中正堂 台上講台上的 我們台下就人手一台相機

那兒拍拍照 這兒補補妝 哈哈

猴子老兄回來了耶XD還帶”料”阿 死小孩XD


聽說今天是冷氣啟用大會..但是那個爆點

根據線民:「那個爆點 開關有問題 就叫人來看看 那個人還說:『給我30秒』給他後 不到30秒 一摸就爆了」

害我花容失色 妝都要重補了

不過勳棟哥(校長XD) 還是以幽默的方式 給他帶過 厲害厲害

==好吃嗎?

接著去外面看看春暉 就跟弟弟進來看陪它看他的”好吃嗎”

我們跑來跑去 終於橋到好位置 嘿嘿 我可是先找到他的喔XD

那個指揮很激情 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一表演完 很現實的馬上就跑掉了XD


==表演

後來又換到外場來(超辛苦的主持人們 要趕場><)

是我們車上學弟的rap表演 是他自己寫的喔 挺厲害的

只是剛上台的時候 還蠻傻眼的= =


接著看到手語表演 那接歌可接的真妙 舞女+恰恰XD

只是某些地方不太舒ㄏㄨˊ
(你懂我懂就好>口<不懂?!就撥打ㄘㄨㄚˋ24H想到才接專線 有ㄘㄨㄚˋ媽咪為您轉接 謝謝)


接著 終於輪到春暉了!!!!!真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T^T

果然一開始就混亂了@口@ 有忘詞 有冷場 有沒放感情T^T

不過後來的主播 小火雞 丟鞋 脫襪 撩腿 挖腳丫 還聞一聞(這個我建議的XD) 最後還彈鼻屎 真是太帥了XD

那個記者真的很忙XD 也超入戲的

還有學妹(我忘了叫啥了)真是太犧牲了 經典抓ㄍㄞˇ邊 騷”綺夢”一應俱全 讚啦

耿耀 還是搞的像A片了XD

最後還是得到滿堂喝采 真是太感人了


後來 好像要換勁舞了 我們就開始往中正堂移動

果然一堆人 所以 我們逛了一下 才進去中正堂

進去沒多久後...


==插播一下最新消息==

這個時候 我的小機機(借代:手機)突然ㄍㄞ 起來了

媽咪


突然小機機叫起來了 媽咪打來的

媽咪:「你在哪裡ㄚ?」

哇:「北中阿 不然我會在哪」

媽咪:「北中的哪」

哇:「中正堂裡阿 等一下 你問這個..你真的要來?!?!」

媽咪:「在路上了啦」

哇:「哈哈 我等你喔 我去校門口」

結果 那個女人 就在我們一走出去

突然有人在後面拉住我 一回頭 我家小妹?!
(啊 一定是天氣太熱 我中暑了吧)

又往後面看去 是ㄘㄨㄚˋ媽咪
(完了 快叫救護車)

哈 那女人是真的來了!!!XD

唉唷 結果都找不到昱之 他最想看到的

結果只有Touch&弟弟看到ㄘㄨㄚˋ媽咪本尊

後來又閃電離開 跑去吃佳里名產-肉圓


接著遇到了阿呆

ㄚ呆:「快叫你媽咪再來啦」

摳了他 又再說了...

媽咪:「要預約了喔」= =ㄏㄧㄠˊ掰阿

==好吃嗎?part2

後來又跑到了外場 變成了歌唱比賽總決勝

好吃嗎?唱我的歌(ㄚ桑-葉子) 夭壽好聽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一下台弟弟馬上去獻花XD 可憐的好吃嗎? 喉嚨不舒ㄏㄨˊ ˊˋ

不過有耳朵的都知道 超要人命的好聽了^^

最後是第二名(第一名到底是誰= =)



哈..接著下午 有個小妞中暑了 所以就陪她去納涼

唉唷 ㄉㄧㄡ郎拔 不要這樣麻ˊˋ


還好沒去玩水球 被肥姿姐嗆聲說

肥姿姐:「如果你來喔 一定最慘 輸了砸水球 贏了 應該也會被砸水球」

真是太可怕了= = 可憐的大甜心壯烈犧牲...為他默哀5秒ˊˋ


最後 七班整個佔據了舞台

阿花在台上狂大會報告XD 還不忘擺ㄆㄡˋ斯 理理台下的各大記者XD

弟弟上台去唱歌 無情ㄟ情批 超讚的XD

我還上去客串歌迷 獻擁抱 還好 我先上去的

因為接下來聽到大家在喊”ㄌㄚˇ 記”(我可承受不住XD)

楊媽咪狂要我上去唱

我可是怕我音色太美(其實會怕園遊會會因此而提早結束T^T)

所以才沒唱的好嗎?XD


接著換別人上去唱 我們完全不理會 都在台下拍我們的XD

最後一次了 就好好瘋一下吧^皿^


後來還集合放學 整個熱到黏TT= = 真的很不舒ㄏㄨˊ

本來還想說要擦防曬 但是怕汗流一流 變芶芡 怎麼辦= =”(好噁喔><)


最後一年..我們大家都不留白 因為我想都曬黑了吧?!(眾:冷斃了!!)

禮拜一一起來ㄏㄨ面ㄇㄡˊ 貼小黃瓜吧

讓美容美髮 就加一個復業....護ㄏㄨ中心


==感性時刻

至少 我們都瘋狂 二十年後 三十年後 再回頭看看這天

都會笑著^皿^

台長: 阿嗚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5/5決戰海水浴場
此分類上一篇:4/25原來大家都很ㄏㄧㄠˊXD

小橘
恩~!會笑著的
哇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你都趴趴造阿
找都找不到你
好險最後還有拍到
2008-05-05 22: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