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0:57:55| 人氣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犯太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土城居然下大雨 帶了那支ㄚ婆阿雨傘..就騎出去了 這是我錯誤的開始...


到了座車的地方 雨變小了

往佳里鎮的路上 沒有雨了

到了學校的時候 地上還乾的勒= ="


我的傘..感覺就特別突兀= ="阿~~~~~~~~~~
(os:算了 反正快畢業了= =)


==我的犯太歲史==

今天犯了三次...= =

◎第一件..

體育課之前 就跟Touch&弟弟 跑去問要上啥

昌哥:「場地潮濕耶..」

我小小聲的...「羽毛球啦~~~~」

昌哥:「羽毛球喔...中正堂有排椅子嗎..」

牛蛙:「我已經收完了」

期待樣.....

昌哥:「那上桌球」

我:「蛤...桌球...桌球(邊碎碎念的退場)」

後來他好像有說啥 我沒聽到...

上去樓上..大家都說不想上桌球 叫我在下去爐...

我就帶著阿呆&小豬又下去...

結果就..

昌哥:「哩蕃仔喔!!不是跟你說 有班級要考試?!」

我:「我剛剛又沒聽到」

OS..都是髒話= =


體育課..我叫值日生去抬器材...結果又聽說改成排球= = 不然我是被罵好玩的喔= =

看著大家要練習 又有一些聲響說不要做操了 直接練..

所以就串通好大家說 老師來了 說我有帶操了XD

但不知道誰爆我料...我又被念了= =唉...

◎第二件..

好啦 我承認是我不乖啦...

數學課我在玩 根據小ㄐㄩㄝˊ說我那時候動作很大...= =

被老師叫了一次...= =

然後我笑著 老師也叫?!接著狂問 ㄚ我腦袋就一片空白...就亂回答

被問到很不爽= =+++


◎第三件..

整個已經心情很差了...

最後一節國文課 我考卷沒寫 所以我也不想聽...

改一改後 我就放在桌上

然後 就開始整理抽屜


==
※註
我會整理抽屜?!不是心情不好 就是心情太好 再不然 就是太無聊啦!!

==
聽坐在我隔壁的Touch說 看到我在整理抽屜 有驚豔到 因為太少見了

然後阿呆也震驚到 因為 頭一次看到我抽屜那麼乾淨XD


接著突然香爐:「蔡XX 你是上課都不用畫重點嗎!」

我看一看他...接著繼續整理我的抽屜 他沉默一下 接著又繼續講課


想不到最後就剩十分鐘下課 他就講完了

我就跟Touch說:「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我就被叫去台上超渡了...

不管他說啥 我都搖頭(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打鐘了 我說:「我要坐車...」他又皺了眉頭 念了一下 才放我走= =


整個不爽!!!阿呆他們就圍過來 我正氣在當下(我家遺傳:生氣時 就會流眼淚) 我忍的住淚 可是他們圍過來 就狂說:「不要哭」

可惡阿 眼淚 ㄉㄨㄥˇ的一下 就掉下來了= =


唉...真是犯太歲...

不過 很謝謝 那群陪我的 要是我沒聽錯(我都沒看 我用聽的)

有阿呆.方大嬸.昱之(還有感謝妳的棒棒糖T^T).大甜心...

哈..還有死蕃ㄘㄟˊ 我都快走出校門 還在那裡「阿桑 不要哭喔~」


哈 沒關係...明天再去聖母廟過香爐

社長大人:「直接把你丟進香爐裡面 比較快」說不定喔!!!= =


我明天就不一樣啦!!!!

還有那左手上的筆跡...我明天會更好的!!!(背景音樂:明天會更好)


謝謝!!!

下台一鞠躬!!



台長: 阿嗚
人氣(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4/12什麼?這叫上課??
此分類上一篇:3/29這哪像自休了?!

大甜心
不哭不哭!!
我惜惜!
其實要是我
聽了也會想哭
我最受不了想哭有人說不要哭
哈哈哈
還有
我生氣也會哭
我們真有默契!!
2008-04-12 19:35:10
版主回應
^皿^..感恩 我好像隱約有聽到你說&quot不要哭~大甜心抱一個&quot

對阿 幹嘛說..本來不會流出來的= =+
哈哈 握個手吧
2008-04-13 02:13:36
真是坎坷的一天啊!

你該去安太歲了...
2008-04-12 20:45:51
版主回應
ˊˋ是阿...

準備要去聖母廟過火爐了..
2008-04-13 02:1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