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9:46:41|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窒息"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習一天...真的有夠窒息的=口=++

你能想像嗎?



整天...只能坐在椅子上 跟書本相親..倆看相不厭

ㄍㄨㄚˊ的要命這就算了...中午還下雨!?有沒有天理阿!?


有一節課..前面是報紙進香團 後面有一ㄊㄨㄚ在做東西 還有開電腦來玩..

我坐在講台看報紙 就發現有一個人在窗戶外面一直看...

「阿娘為 教學組長」=口= 大家在他開門的短短5秒鐘 鳥獸散XD

他走後 又回到剛剛的陣型XD



哈 還無聊到跟小橘.弟弟在亂拍

pic.弟弟+弟弟ㄟ口罩

他的口罩寫”壞”..所以叫他擺一張兇一點的

結果意外成了這副德性XD↓





pic.好賊喔XD



pic.我也來一張XD(昱之圍巾熱情贊助)←這次沒有八字眉也不三八了吧!!



說到圍巾喔...大家看到我圍那一條..走過來都..

「ㄚ桑~!!!!」外加熱情的一拉....(這群死小孩 我看清你們了T^T)


可惡的ㄚ呆 還研究多種圍圍巾的方式 然後 再想怎樣勒死我= =’’

帶了一整天的圍巾 有種脖子瘦了的感覺=口=”



===結論===

坐到吼..好像快長痔瘡了=口=

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U=


第一天自習就這樣”欲仙欲死”(?!)

哇還有明天耶...

同胞們 一起撐下去吧>口<

然後再一起煩惱 哪邊玩去^口^



(ㄚ桑下台一鞠躬)




ps感謝照片贊助商:小橘一顆http://www.wretch.cc/blog/keita613lead

台長: 阿嗚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1/18再會啦!最後的休業式-樓上
此分類上一篇:2007 12/31最後..(樓咖)+幕後花絮

小橘
我覺得你那張有一種很特別的Fu
就很特別!!
凜先生的確很賊
哈哈


不過那教學組長一來還真是嚇死不少人欸
當時的我在看雜誌
哎呀呀
2008-01-16 20:3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