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16:28|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相信!!>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上個禮拜...我們班又逢每月一度的...”乾坤大挪移”季(注釋:本為金庸小說高等招式之ㄧ。在此借指換位置)


想當初...剛進來七班..第一次的”乾坤大挪移”就隱約感覺身旁有陣陣殺氣 步步逼近...

終於大概又經歷過4.5次的”乾坤大挪移”...我離開他的管轄區域...終於逃離他魔掌...
如今...他又出現在我身邊了...再度..重回恐懼的世界 走在人間煉獄的路途上..(好像有點扯吼?!我怕我這篇打完之後..會過的更人間煉獄@口@)

「啥?!又是你!?」...


究竟這可怕的”ㄇㄛ 咪郎”(注釋:某某人台語版)是隨呢?

聽到可別嚇到了...

他..就是...
















































許˙ㄓ˙婷!..阿就訴偶姐啦(不是查某)

=====這不是重點======

不過我PO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我跟他決戰...但是武器是用筆(當然..不是拿來互完”肥姿姿飛刀”or”老蔡刮鬍刀”)
畫上圈圈.和叉叉(就是玩圈叉麻!)
但是..問題是...怎麼在我手上玩阿?!!!!!


每一圈..每一叉 都是經過深思熟慮 抓破N層”頭ㄆㄨㄟˊ” 殺死幾億隻可愛的腦細胞 才敢畫下去...

最後..





























大概..不到40秒..我就掛了0口0(NO~~~~)

就這樣..我被他狂妄的笑聲攻擊了連續..將近一分鐘..= =

啊!一大恥辱阿!我不信..我不依啦!再來一局!ˋ口ˊ+++






pic.我的清冰玉骨小相手&我的”不相信”>口<(還被美化過= =++)

台長: 阿嗚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5/12真的很用功!
此分類上一篇:61周年雨中園遊會

ㄇㄛ咪郎
哈哈...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玩圈叉有輸贏的

更扯的是...

我竟然贏了!! 哈哈

是要說對手太笨

還是我太厲害勒? 哈哈
2007-05-08 21:44:17
版主回應
= =...為什麼 後來也一直輸..但是那都是不˙小˙心的啦 讓你的吼!
笑死你ˋ口ˊ++

有一天我也會贏的啦!再來!
2007-05-10 12: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