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3:57:45|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吼..

總覺得..一整個灰飛煙滅..渾身輕飄飄..
好不容易招回來的魂..馬上又溜出去漂泊..一整個很累的亂七八糟..


仔細想想..

A嘿!這個禮拜六就是成果展了吼...每個社團都在魔鬼訓練 每逢中午毆毆困的時候 班上幾乎都很悽涼..能跑的、手能動的、能跳的、不想動的..都跑光了 清一色團練去啦!(還有那種.."有朋自遠方來的"也都跑了←知道是誰吧?= =) 不然就是六日也來續ㄊㄨㄚ的..真是吼...命都快"ㄏU ㄎㄧˋ"(注釋:哈哈..我也不知道啥意ㄙㄨ內 只知道是台語)阿

可是...研究發現..春暉吼..好像都沒捏..中午也不是在天天練..
ㄧㄝˊ..我到底在累啥!?


更瞎的是..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怎樣..別人都是頭痛啦.手痛啦.腰痛啦.屁股痛←這已經是最經典的..

罷特!為啥我是"ㄉㄡˇ 仔"(注釋:肚臍)痛阿?!正確位置 是"ㄉㄡˇ仔"+"ㄉㄡˇ仔"方圓3cm的地方...都是吃飽再痛的..(其實我有懷疑我是不是吃太飽?!= =證據:記得我家ㄘㄨㄚˋ媽咪都怕我們吃不夠 煮煮一大堆..後來都是硬塞完的)



最近的小老鼠..在正ㄇㄟ化..期待成果展那天啦XD
相信那天不會有人以為是有人"男扮女裝"上去的 安啦!


在此感謝ㄘㄨㄚˋ媽咪..還特別去買了海灘褲給我(商業機密=U=)

(現在我是穿著"掉ㄍㄚ+海灘褲"在打文章XD)...


哈..就這樣...


總之好累喔..=口= 睡吧



(我又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台長: 阿嗚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61周年雨中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4/30這一天...很重要

小橘
哈哈...
這個時候大家都很拼呢
加油~
2007-05-04 20:1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