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0:50:4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主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六點多 我和查某 都攤死在我媽咪的床上..

查某是為了明天學測 跑去看考場 累了一整天..

他很嚴肅的跟我講..查某曰:「這次 拼啦 我不想和你一起上大學(他是重考 再重考 就和我同年啦!!)..」

我呢..一整天無聊到快翻了..

下午 把整個一二樓都掃過拖過 還去ㄌㄨˋ 便所 重點是我終於洗餐具了..T^T感動..
晚上無聊到和我妹去逛我N百年沒去的夜市..這麼多年沒去 突然這麼一去...居然 給我遇到數學老師!?!0口0 我馬上掉頭就閃..老師還真的去佳湘買麵包XD 就這樣 邊閃老師邊買晚餐 快把我給累掛了..

總之 今天很累 活像個家庭主婦= ="

明天查某就要考試啦(打完這篇 就該說"今天"啦) 祈禱他別跟我一起上大學..阿門

台長: 阿嗚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家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甘拜下風..
此分類上一篇:請帶我出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