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9:08: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來學校了 暑輔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幾天 驚心動魄的男高音(喉嚨痛的嚴重 不小心造就的"天籟"= =)&幾隻犧牲者下(好像還傳染到幾隻><") 我終於要踏出家門 外頭的藍天.白雲 竟然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可惡的颱風 你總算逛爽了!) 第一句 我踏出家門的第一句話..........


「卡緊勒啦!賣戶阿啦!!!(台:快一點啦 要來不及啦!)」 我親愛的阿罵 以他熟悉的時速(時速40~50 = =) 直奔我的站牌 右轉 左轉 直騎...一直到最後的轉彎 迎面來的是.......一個人都沒有的站牌 頓時我的心 涼了一半 隱約聽到它在喊「靠!」
這時我的後頭也是另一台機車 降速的聲音 「ㄧㄝˊ?」 竟然是學姊(常常趕不上車的學姊=口=") 幸好讓我遇到她 就這樣 她老爹要我搭她家便車(看到沒!有拜拜就是會這樣啦!@@)
我們聊著聊著 好像過了蠻久的 翔:「ㄟ!你們家來回到這裡要多久阿?」 學姊:「去要8分多鐘 來回就更久 而且我妹還沒起床(她妹也要順便搭車)」 翔:「那個...我先去旁邊睡一下好了(囧)」 睡到我口水快要流出來的時候 她老爹終於來了 就這樣 很沉默的到達了學校(一定都是"大夜班"的 一堆沉默的羔羊= =")

這時 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開始心跳加速..很清晰的聽到「撲通撲通」 一步一步 是越來越沉重 看到207..「就是這間啦...」 特別走大圈一點的右轉 姿婷第一眼看到我 沒反應 馬上又看了第二眼「喔!!他來了!!!!」(心中os 收訊還是跟以前一樣爛= =+)
(心中os 哇勒!是多久沒見面啦!我竟然會害羞=////=) 竟然換我變成羊小排(沉默的羔羊) 這個幻覺 到第一節下課就破功了 馬上又瘋起來了 =U=
第二節是數學課 我很期待 雖然老師只記得我的名字 但根據線民他好電了一顆頭 聽說很像"釋迦摩尼"(心中os 老師ㄚ 你受了什麼打擊 還是你這幾天有下雨有出去?) 結果呢? 按照慣例 又不來啦!結果我睡了一節課= =
國文課 真的很恐怖 聽說我們的號碼要往前挪 結果我就變成38號 姿婷姊姊還說「很適合你呀」(心中os 消音X#^T%&(= =)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是18號 所以"發爐"(國文老師兼導仔)按照慣例都會叫號碼八結尾的(心中又os. 我的號碼這麼後面 應該不會 叫到吧?) 就這樣 發爐問了一個問題 8號上陣 兩個問題 18號上陣 三個問題...28上陣 發爐曰「來接下來我們看題解 找一個人來念..」 翔:「ㄘㄨㄚˋ賽」 發爐:「來38號」 就在我準備受死的前一刻 子豆 冒出來講話了「那個老師ㄚ 他喉嚨不舒服 不能念」 發爐:「哦 不能唸喔 那就抽籤吧」 抽起來...發爐:「24號 子豆!!」......................................(本人呢!一定要在此感謝這位 恩婆 太感人了!!!) 子豆很囧的念完XD

中午 我們一堆人 跑到圓環聚會 午休 一堆人躺在圓環上 睡 超涼的 看著藍天白雲 =////= 真是幸福! 死姜姜還忙著看美女= ="

掃地時間 班上一堆人 跑去樓下 把前幾天學測所張貼的"陪考家長請止步" "某考場 請往這裡進入" 撕下來第一張貼在阿賢背後 第二張貼在阿呆屁股上 我站在阿賢背後「可以走了嗎?」 結果呢 這兩張後來全跑到我身上了 不知道誰曰「怎麼每次有你的地方 都會這樣呀?」 後來D婆解救 感恩><

放學了 打算唱生日快樂給小熊 ...

早上 我看到晨渝在改黑板上的日期 才想到 是小熊的生日 這時候問姿婷 翔:「姊姊阿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姿婷姊姊:「什麼日子阿?」 結果打死都不知道 公佈答案後 她才震驚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最後唱了很2266的生日歌(我的是鼻音版喔!) 本來想把沒吃完的早餐 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結果有一顆 被阿蠻打飛了 姿婷姊姊 還說要拿那顆當卡片來寫(會ㄌㄠˋ賽= =)

END...

台長: 阿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耶~~=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天:6/29 & come on 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