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10: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第一天====>軍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忙著擦皮鞋 大家都跑去夾頭髮 綁頭髮 (規定頭髮要整齊) 才覺得我的生世很悲慘 一進入高中是..”挖水溝的阿桑”變成”掃廁所的阿桑” 現在又兼職”擦皮鞋的阿桑”T^T”

學姐拿了一罐川貝枇杷膏來我們班泡 大家依序去喝了 一個個表情猙獰的回來 有這麼苦嗎!?我喝了半杯 瞬間領悟到了那猙獰...我們大家夾了頭髮(氣質上市) 搬著椅子到休息區 學姐交待我們不可以在休息區聊天..想不到休息區在操場草皮上?!頂著大太陽 我們班的人 坐的很正一動也不動 也都沉默(其實我偷偷的咪著睡 不過很熱睡不著..)我們是倒數第二上場的..看著一個個班級上陣 聽著一陣陣呼喊 都已經麻木啦 一直看到了一班那個西瓜皮..阿阿..(怒) 還看到了十班..超讚的 林老太婆..只有這時候覺得他很讚 真的很讚 超大聲!

11班出乎意料的....亂他們都看地上 手也沒擺..太奇怪了!!!(疑惑=”=)

最後到了我們班...站上了預備區..突然好嚴肅 心臟 好像要從嘴巴跳出來了!!好想大喊!!好想要...贏!!!(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突然有這個想法) 小波 跑到了台前 報告...”一年七班...(機哩瓜啦~~~)報告完畢!” 轉過身來..”立正””一年七班”....”唷!!!!!!!!”大喊.. 我已經不知道我走的怎樣 我只知道 我盡力用著我的斜眼 跟旁邊的對齊 指揮交接後..晨渝上台階 要轉過來 不小心掉了下來 她又踏了上去 又重來 轉過身 終於成功 她的表情 好像很難過..接下來 大家很安靜的看著她 確實的做出每一個動作 喬發聲 她好像有點緊張 但大家接下來 都很奮力的唱..指揮交接後 小波又繼續下口令 但是我的..肩帶..有點掉下去 結果轉彎的時候 我沒有注意到 後來還是馬上拼回去 嚇死了!開始繞場 這次我覺得..走的特別有feel!?(不知道怎麼講) 小波又下了”發音” 衍臻大姐 喊出了宏亮的”莫等待 莫依賴.莫等待 莫依賴 預備~~唱!” 全班好像都忘記了喉嚨的疼痛 用力的擠出..”莫等待 莫依賴...(機哩瓜啦)” 最後終於成功退場 也在驚險的5:55秒 pass(限定六分鐘內)想到之前練習都7分多鐘@@” 嚇死人了 退場的時候 旁邊的學長姐 還”哦哦 真厲害..” 我已經一身汗了@@

音樂老師講評完 丁主任ㄌㄚˇ完 散會 學姊跑過來說..”其他學長姐說你們踏不超整齊的”挖!!他不講我完全不知道0.0 接下來 狂拍照 猛擺七 幾笑臉 要應付很多相機 大家都差點顏面神經麻痺!!阿賢 還沒把夾頭髮的拿下來 她還說:”很可愛阿!!” 接下來 春暉社的學姊來了 給了我們飲料 還說”你們表現的太讚了(表演)”超感動!!!

回到教室老師講話了要我們不要自責 107最棒!(晨渝還哭了 喬看起來很不爽 希望他們有聽進去=”=) 成績出來了 我們好像83分多..一班.十班都九十幾分 一班好像第一名...林老太婆說:”體育班不爽學校只注意前段班 才不練的” 又聽線民說:”學姐說:那個李教官只看1 6班 其他班根本不看!這是北中ㄉ傳統” 真的好機車..那還有誰想比賽!?...不過也只能算了吧 至少我們得到了...”默契”還有”真情”

明天還有園遊會 好好high摟!!!

結論:累死啦 總算打完這兩篇啦 睡也=0=zZzZ


(待續)


pic.賽後大合照 連續應付好多相機 差點抽筋

台長: 阿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校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第二天====>園遊會篇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第一天====>成果展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