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3:10: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利亞

昨天

一大早

就要去考GEPT樂

還跟數學班請假

有夠爽ˇˇˇˇ


哈哈

枚刺去數學班都快睡著樂ˇ的說

我討厭上課

(繼徐GEPT得話題)

後來

我爸揩車載我ˋ.我姊去

先在我姐ㄑ台大

在再我去師大

哇塞

人有夠多的

我在試場的走廊

等樂30幾分鐘

很無聊

大家都有書可以複習

(我都沒憂= =)

後來10點中俞到樂

進場

我們HQ04的間考人長的有夠機掰的說

我斜後面

有一隔不錯正的咩

監考人員

在看她得身分證和資料時

還一直看照片比對

(應該是不像照片得人八)

原本想說1個小時半的時間

應該很九八

沒想到

還真快的說

考完一出來

哇靠

下大雨

夠...的

一堆人還要撐傘

夠麻煩的

後來

我爸打鬼婐

說要我往前走


到紅綠燈納

但是我有點旺季

前面是哪裡

我就走走走

沒看到

我竟CALL鬼他

我就說


你在那ˇ阿

他就說

叫你往前走咩

我就說

對阿

他就說



算樂

鬼他掛掉

我繼續走

後來

我在他後面ˋ樂

他又打來樂

他就說

往前走聽不懂歐

我就說

我在你後面

把它掛樂

就ˇ去接我姐樂

無聊的對話

考試時

有構想吃東西的

超餓的說

(早餐沒吃啥東西所以.....哈)


回到家

吃飽飯

我爸又在該該該澇

一直叫我讀書

後來

因為太累樂

我就去睡覺

稅樂4.5個小時

其來

我霸就說

教你讀書

給我睡覺

我就說

你自己還不是在睡覺

你累我不累歐

我比你累ㄝ

我考試耶

後來他就沒說啥樂

而且有夠機車的

死都不給我玩電腦

星期5我要玩電腦它就說

明天要考試還玩

算樂

考完試

他又說

去給我讀書



夠機掰的

但四

我想

我得GEPT

應該不會過八

= ˇ =


台長: ╭ 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__ |
此分類下一篇:買參考書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後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