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27:4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羽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幹幹

有夠不爽的

賤羽球

恭喜你

正式惹到我惹

我想

你惹到我阿

包刮澤拉~~范拉~~...人

一定會跟我站再同一陣線的(是不是我的好麻吉!!??)

轟炸你

幹幹幹

鬼你們看我們互罵的

他還罵我賤勒



不知道誰比較賤吼

要不要來公投阿!?

即時通上的:

賤羽球:勾手 答應我 當一輩子的朋友 ×   (( 是朋友就傳下去 )) 給我傳回來唷 !! 不可刪 !!
╭ 萱♥,,: 幹
╭ 萱♥,,: 又傳這種東西
╭ 萱♥,,: 誰跟你是朋友阿
賤羽球: = =
賤羽球:幹啥回
賤羽球: 吼= =
╭ 萱♥,,: 那你幹啥傳
賤羽球: 我傳給別人又沒傳給你
╭ 萱♥,,: 那我怎會收到阿
賤羽球: 我哪之阿..
╭ 萱♥,,: ㄑ ㄑㄑ
╭ 萱♥,,: 藉口一堆
賤羽球:闢阿
╭ 萱♥,,: 整天傳這種東西
賤羽球: 我也不想傳給你阿
賤羽球: 罵罵罵罵你娘阿
╭ 萱♥,,: 那你傳啥
賤羽球: 整你只會罵
賤羽球:嘴著ㄇ殘部會去狀強喔
╭ 萱♥,,: 要撞牆的是你芭
賤羽球: 你嘴比我殘
賤羽球:我攬的跟你說
賤羽球:我部會在傳給你了
╭ 萱♥,,: 怎樣啦
╭ 萱♥,,: 再見也沒你見阿
賤羽球: 考北喔
╭ 萱♥,,: 貝戈戈
賤羽球:就不想跟你說話了
╭ 萱♥,,: 我又沒再說花
賤羽球: 美 飭跟你們說劃一子炒
賤羽球:哪就不要說’
╭ 萱♥,,: 我又沒再說
╭ 萱♥,,: 握用打的ˊㄝ
╭ 萱♥,,: 眼瞎歐
╭ 萱♥,,: 還文盲

到最後

直接跑掉



夠白痴的

幹幹幹

吵不贏就跑掉

ㄑㄑㄑ

沒品阿

俗辣俗辣~~

而且後來

咱們搭小臻臻開多人會議要來罵他時

他就不敢進來喏

去去去

幹幹幹

他崇開學到現在

包括我跟范還有其他人

最少吵過20次

夠白木的

一直罵范賤

我看賤得人是你

Everyone不管跟我熟不熟我認不認識你都可以轟炸他

最好把我的回應那邊塞爆

到時候我就把它列印下來

公佈在教室

幹ˋ幹幹

大家一起公幹他

GO!!!

台長: ╭ 萱♥,,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氣__ |
此分類下一篇:死恐龍
此分類上一篇:死恐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