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6:42: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稻商×新訓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臭老母竟然沒有打電話叫我ˊˋ  哼哼 ~

不過我還是㍝50就起床了 聽說昨天只睡1.2個小時=ˇ= ! 原因 !? 因為昨天睡太飽 ㍩多就跑去睡了 睡到㍯多才起來一一  整個精神就很好 .. 哈

今天還是1樣要去學校ˊˋ  很不爽ˇ  雖然只有半天而已

今天的行程就是儀態訓練.各社團的介紹.導師時間 這樣而已 蠻輕鬆的喇!

結果 儀態訓練 .. 噢ˇ  天ㄚ~~~~~  簡直不是人過的ˊˋ  我們要跟隔壁的大橋國小借操場  站在"大太陽"底下被訓話 好像有30分鐘以上  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像隻考鴨1樣 在烤箱裡面!!!  有些人就開始不舒服了 我們班其中1位女的 竟然昏倒在地.抽續著  我整個人傻眼  因為這是第1次看到人家在我面前昏倒過=ˇ=

那個教官講話時 情緒超激動一一  有必要這樣嗎? 幹麻ㄚˇ 看你1個人再講台上耍猴戲就好啦! 真是的 這也是第1次看到人家講話時那麼那麼的激動ˇ(00)ˇ  整個就很好笑

後來有介紹我們學校最有名的啦啦隊 .. 也有請他們現場表演 當然~  我很期待:)  
重點來了 ..  他們有帶CD 沒帶音響 !? 跳個刁? 但還是照跳不誤  只是少了音樂 整個就嗨不起來ˊˋ 但他們還是很自嗨的勒~  台下1陣尷尬 沒音樂就跳真的很奇怪 而且他們還喊口號 .. 口號!?很少一一  那段時間 就他們1夥兒人在那邊自嗨 嗨完ˋ跳完之後 他們也是尷尬的笑1笑 ...  哈哈哈"

後來聽到隔壁的老師說 教官今天超鬆的 以往都是要站1個鐘頭以上 .. 而且還不許我們坐在地上勒! 今天的天氣算好了 有下1點點雨 前幾年太陽比今天還要熱  30幾度吧 ~


回到教室後 是導師的時間 ..  竟然說:要把昨天自我介紹給介紹完 ...... 幹= =  很雖小
結果我還是有自我介紹了ˊˋ  唉唉~  整個就很尷尬ˋˊ  

而且老師還說今天要選班長 就叫了11位同學 ; 操!好死不死剛好叫到我  拎娘勒~  今天怎麼那麼幹ˇ.ˇ  後來我想,反正只選班長而已 還好喇~  沒想到老師放馬後炮的說:還要選副班長.風紀.副風紀.學藝......等等  哇哩勒 那就是這11位都中標啦- - 拎娘咖後

後來我是當副衛生的XD  哈哈"  算還好喇ˇ管外掃區 ..  以前就有當過了一一  撲撲


接下來是介紹各社團 ..  1樣的也是看電視.實況轉播 ; 有看到調酒社的表演  很精采.....平平失誤ˋ摁= =
但還不錯喇!有1位學長今年剛畢業就位於XXXXX高中當教練 哇~~~~~~ 超利害@0@"  佩服佩服

我們的社團有:啦啦隊.調酒社.撞球社.旅遊社.古蹟社.熱音社.熱舞社.音樂欣賞社.游泳社......等20個社團~  但就是沒有籃球社ˊˋ  還有我最愛的滑板社ˋˊ  很雞欸

什麼爛學校 哼哼


放學的時間到啦~  整個就很爽正正 XD  噢耶ˊ



---------------------------------------------------------------------

回來時,約包子1起在新莊吃飯 ..  奇怪的是 為啥大家都1直看我= =?  是怎樣~  我討厭那種被盯ˋ被看的眼神看著我 很不自在欸!

包子說 新莊的人讀稻商ˋ稻護都很少 ..  是噢!好像是真的~  





ps: 死老母ˇ  俺沒有童音 XD



 





End      

台長: ゞ回到最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