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7:53: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非你莫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捏!!
因為最近都沒時間寫(是真的嗎?) 假的= =

都已經6月了呢⊙⊙ 暑假快到嚕,很多人都畢業了
屬於我20歲的夏天,也快來了....
該感嘆時間過的快嗎?還是景物在變?
當你發覺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的過去了,你想抓也抓不住...
只能任他繼續漂流下去...

今天我沒去上班呢⊙⊙ 因為...不想去= =
其實應該說懶吧!想到還有一些東西,所以就不想去了!

那天攻成,看到空安哥很生氣。
我覺得其實最大問題是我們本身吧!
大家都在找藉口,自我安慰。
不管找誰來同盟,或是怎樣的,如果我們本身的問題不檢討的話
我絕得問題還是會存在,永遠都改變不了吧!
看到那天空安哥這樣,害我都不知道該怎摸辦ˊˋ
一直強顏歡笑,只會讓我越看越擔心= =
被人羞辱是真的很不好受,還可憐到被人通知說什摸時候要來打
空安哥你說你越打越無趣,越來越無聊沒感覺
甚至還說你要XXX 害我嚇一大跳...

一個工會,多少都會有這樣事情發生吧!
如你說的,以前的潼心是巔峰期,現在呢?還是巔峰期嗎?
我不敢說現在還是巔峰期了...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當然辣!誰願意看到自己所屬的工會繼續這樣下去呢?!
如果本身問題有改善滴話,我想我們還是會恢復以前那樣的吧!


昨天要召喚人工生命體,第一隻召喚出來是巴尼米!!
看到差點昏倒...打擊很大!第一隻就出師不利召喚到這種= =
空安哥還跟我說是鼻涕>︿< (打擊更大)
我妹當時在我旁邊,看到一直笑ˋˊ (笑屁阿!)
於是我把他刪除,在召喚。
結果召喚出飛里樂= = 後來我又刪除,在召喚還是飛里樂...
空安哥說我跟鳥很有緣....ˋˊ 誰說的阿ˋ0ˊ
我就是要麗芙阿ˋˊ不信我召喚不到!!
結果召喚出可魯ˊˋ(我運氣真的那摸差嗎ˋˊ)
空安哥你還說再見了可魯= = (打擊)
於是我在召喚一次!!幸好我沒那摸帶賽!就召喚出麗芙了
好險喔!!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唱林依晨唱的(非你莫屬)這首歌給你ㄟ!
可惜你聽不到ˊˇˋ只好看歌詞囉⊙⊙希望你會喜歡...
想讓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也謝謝你陪我^^
所以想送首歌給你!!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看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晚一點要去唱歌囉~哇哈哈!!大概5點就回來了吧!!
開心~~











愛情換來的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台長: 柔雨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