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8:16:05| 人氣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放5天的感覺是....非常好ˊˇˋ 可是...卻也是很無聊阿= =
不過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要是開始上班的話,時間過的很慢。
所以....還是放假好阿ˊˋ


好幾天沒上來打文章了,可是....我卻也不知道我要打什麼*0*
之前都有想好耶!!怎要開始打卻想不出要打啥....
星期2的時候,幫我媽賣出了22顆粽子⊙⊙
我媽是有跟我說過,要我去問公司的同事有沒有要買粽子
我跟他說,怎摸可能!!自己認識的耶...
我媽說哪不可能,我回了一句...再說吧= =
後來我有帶粽子請他們吃,他們卻說要跟我媽買*0*
最後就真的跟我媽買哩0.0
不過還是我爸送來低... 真是無言....



我又練了一隻人物囉^^ 打算練一隻舞釀@@
等他成長囉= =+
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耶...
睡到1點起來,還去台灣銀行一下,之後就很無聊
有跟屁子再ro小聊一下> <
好懷念那感覺唷!!
之前就跟屁子說過了,那次看到屁子的神關,在我面前...
要是以前,屁子早就叫我了,可是這次他卻是在我面前直接走過...
就像不認識的人,彷彿我們都沒看過...
一個以前超級要好的,就這樣站在你面前,讓我以為是屁子你
可是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了過去,那種感覺說真的,讓我超想哭的...
以前還可以在ro聊天,互相吐槽等等的。
現在呢...已經換成是別人在玩你的帳號了...
就這麼一下子而已,事情就改變好多....
如果當初屁子沒跟他在一起,我想他也許不會離開ro吧...
都是因為它讓屁子打擊太大了... 想到就很生氣..


不過屁子也說辣,暑假會開伊達的回來玩>︿<
這樣就不錯了辣!!
曾經已經不再是等於現在了,我想...那種感覺只能永遠懷念吧!
至少這一段回憶,是很值得收藏在我的心裡。

大屁耶!雖然你沒在玩ro了!可是...你永遠是我最好低朋友喔ˋˊ
別忘了我唷...
我們可是從以前吃王認識到現在的!!超好的ㄇㄐ捏!!
知道嗎ˋˊ


台長: 柔雨晴°☆
人氣(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這笨蛋 三八膩0.0
看到你寫這文章還滿感動的 我也很懷念以前
但是沒辦法再回到過去 真的傷好深 讓我有想逃避任何事情 包跨ro 所以我才做這決定 哀...
最近在弄ro照片 我找到了一張我和芸結婚只有你來的那張 讓我很懷念 為什麼如今變成這樣 我還是想不通 過那嚜久了 我的心情只有好一點
真的...開心一下之後開始自閉發呆了 最近的日子只有這樣 每天都是這樣 我也想快樂 但還是快樂不起來 還是想嘆氣 別人的感情都可以順順利利
好不公平阿....已經不想在怪任何人了 但我不會原諒”牠”能在ro認識妳真的很好 讓我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真的很要好的朋友 哀~害我差點想哭ㄟ!!
要振作點了我0.0如果心能交換多好 沒有人知道我現在的感受..
2006-06-01 21:51:41
死屁 還是很多人在關心你的
不要難過啦@Q@ 想開一點 三八餒
俺的感情也都一直很不順利阿~”~
怎麼可以這樣講餒....
而且如果心能交換的話ˋˊ換完後那也不是你的心了!!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吧>ˇ<
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不是嗎?*0*
2006-06-03 01:05:29
小冰
麵包:

你也感情不順利⊙⊙?
現實還是RO壓⊙⊙
你們2個都要加油辣!!都要很幸福唷!!
尤其是大屁你要加油點!知道嗎?!
好好把握住那個女生唷!不然就該打辣你!
2006-06-04 15: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