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1:07:51|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α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映機在腦子裏播放.

幾個月前的情話似乎還在耳邊.

念念不忘的那些甜言蜜語.

如今卻像是刺心的諷刺.

一句一句扎在心底.

或許我可以安慰自己.

那些一切都是因爲你愛我.

那些一切都出自你的真心.

這樣是不是可以不那麽難過.






我知道不應該有一點的不滿.

因爲是你的選擇.

因爲我們已經早就什麽都不是.

或許她能給你我無法給你的東西.

我沒有什麽資格介意.



我知道不應該有太多的難過.

因爲我已經信誓旦旦的答應過你們無數次我會好好過.

會做到釋懷.會放開.

可是.對不起.

一次次的敗下陣來.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到了半年后的現在.

半年前耳邊的情話.

現在.

換作是她耳邊的臺詞.

......

聽説.

你身邊有新面孔.

聽説.

你不再寂寞.

聽説..

已經被證實的聽説.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Сι.
呼。都不知道要說什麽才好了。
經歷過同樣感受知道那種感覺。反而不知道說什麽好。覺得說什麽似乎都是無濟於事的。。

雖然不在你身邊。
在你掉眼淚的時候。想著我在摸摸你的頭哦。。
這對我來説是最好的方法。希望你也有效。。
2007-02-10 07: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