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0:35:2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ddy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媽媽去悅華吃自助餐..

吃飯的時候.

媽媽突然說:"有一天早上.

商城裏有一個小孩子哭得很大聲.

你爸爸聽到了就突然閒從床上坐了起來

問我是不是你在哭..(瞎..我都幾嵗了哦-.-)

媽媽接著說:"你沒看到你爸當時的表情有多緊張..

從那個表情裏就能看出你對他有多重要..


聼媽媽說完.

突然閒好想哭哦..

爸爸的愛.

永遠是最深沉的..


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

我成績很不好..

情緒煩躁

經常和媽媽吵架..

一天淩晨5:00多的時候收到爸爸的短信..

裏面說了好多好多..

當時看完的時候就哭了..


爸爸的愛.

從來都是放在心裏最深處的..

他不像媽媽的愛..

是表露出來的..

雖然爸爸對我很嚴厲..

但是我懂你是爲了我好.


爸爸..

對不起..

經常讓您失望..

但是我會改的..

我永遠愛您..!

^_^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