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2:39: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友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友记(featuring mc仁,chef,eric kwok)
作曲:eric kwok 填词:mc仁/chef
back you up
back you up
我地唔愿习惯我地唔愿习惯做功课
我地其实系懒我地其实系懒做功课
简简单单是是但但
系要我撑晚晚加班太黑板
成日要做做做做到闷冇野好
有乜好老友好有班友次次吹鸡都到
好好好问边树有最好
最好鼠去着草有班友hea到乜都吹到
我撑你横掂你点计你都赖皮
我撑你横掂你做人并冇顾忌
我撑你有人想你俾心机冇得咁赖皮
我撑你我话之你识得飞我识你老味
老友记横掂你点计你都赖皮
老友记横掂你做人并冇顾忌
老友记有人想你俾心机冇得咁赖皮
老友记我话之你识得飞我识你老味
喂老友走鬼啦喂呀咪当自己拍紧戏
个天跌落黎咪当”琴琴”被
咁耐冇见到你呀睇你又变得你呀
讲你既理想拿拿临我同你打气


越大越觉得.
跟人相处真的越来越难了.
苗子你们不是也说了,这个世界上阿,真他妈的什么贱人都有.
对的对的对的拉.
不过愿意笑着跟他们说话的我们也真他妈的够虚伪.

对比起来真的好鬼喜欢你们的.


有乜好 老友好 有班友次次吹鸡都到
很搞野的歌,我爱变态的东西.
骂我吧,哈哈.


有些道理想了很久.
跟你们确实有些疏远了.
大黑是,旺才他妈也是.
一直一直都很不平衡.
那么那么好的我们.

会不会有一天就突然陌生了.
见到面,点个头,嗯嗯啊啊几句就匆匆告别了.
那时候我一定心里会很难受的拉.
一直很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我从来就很注意这些细节出的东西,很怕很怕只有自己一个人的.


这个变态的世界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的.
确实他妈的够变态.

不过,我们还是会联系.
虽然不常见面了.
我有什么事情你们会担心.
你们有什么事情我也不会不管.

这样子的话,
不能常常见面.
讲话多了一点嗯嗯啊啊又怎么样呢?

又有什么所谓呢?
我可以很确定说.
U are one of my important preson.

这样子足够足够的拉.


这个是一首音律有点奇怪的歌.
歌词也很搞.
喜欢的人很欣赏.
不喜欢的人很反感.

我2年前有一直听这首歌听得我腻到想吐.
这次是隔了两年之后的第一次听哦.
还是像两年前一样不停不停地听.

这首歌可能会腻.
可是你们永远不会.
就算很久很久以后,
你们还是会是一个很美很好的记忆.

老友记.
我爱你.
哈哈.

台長: 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