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5:12:3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像結婚記念日的血腥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真的 沒有多餘美麗的文字
如同刺一刀會滲出血來的真實
紅澄澄的血液中 倒映出最完整的你
嗜血的你總令人興奮

都因為你,所以我懷疑所謂好朋友的定義
是不是一定要相互了解,相互包容
是不是一定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必需懂
是不是要無條件的接受所有沒來由的情緒反應
是不是 有沒有例外

都因為你,慢慢的在離開學校之後,了解
當不再天天見面,不再有上課的連繫,友情還要用什麼來連結

時間、事件、緣份、MSN 成為工具,時間流砂在我們心中疊砌成不可破的三角關係
慢慢的發現彼此在生命中的不可能 準確的機率高於紫微、星座的佐證
我了解你 你了解他 他了解我 的公式
比天天見面來的深層 是沒有秘密的秘密

我感覺 我失去信心 因為對你對自己 有太大的壓力
所以 這篇文章 註定只有NG的命
腦中的創作資料庫全被你朋友寫的正玲給完全佔據
不應該的是 他怎麼也如此了解你

哈~~原來金牛的你 白的很純粹
像張胚紙 潑上光鮮亮麗的外表 拼湊出生氣昂然的完美
金牛座的固執個性 和雙子座的多變感情
加上不服輸與直接 全是閉上眼睛可以描繪出的你的形體

四月 的我的心 似乎再一次學會 生命中第一次面臨痛苦
難捨 刀割
忘不了九點十五分在星巴克的那杯咖啡
忘不了在公園裏一次又一次的談話
忘不了製造歡笑的你那天在msn上的淚與感慨

如果世界未日就是明天
你有什麼遺憾
除了不要分離 還想珍惜什麼
看似完整的心 其實還有一直掛在我們嘴邊的愛情

所以,我是不是沒有資格成為你的好友,讓你在忙碌之餘,還在期待著我該給你的驚喜
所以,我是不是資格當你的好友,因為忘了送上唯一可以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是一顆隱藏式的炸彈 隨時會引爆
你是一顆有滿滿的愛藏在心裏眼裏的恆星
在我的人生中 有你們 教我學會原諒、教我學會思考 教我如何腳踏實地
真的,或許搞笑只是表現態度的一種方法
你 百變 我 看清 你 成熟 我 學會
五年 十年 十五年 共同信仰的一句話:朋友 是一輩子的。
愛的氣味 漫延

台長: 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