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3:38:53|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th, Feb,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有一张老妈和老爸的合照...还没upload




















星期5...


累啦= =
恩今天我想想

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break的时候去找MS DOYLE
请她帮我写推荐信
她就很开心哈
真的找对人...
其实想想啊
如果老师不喜欢你
就算课学的再好也是有差
lucky me呵呵= =


然后刚好MR D也在
他就说我如果走了他会很高兴
不过会很想我娘做的点心
这人...真的是= =
哈哈

然后2个老师就在那边比啊
说啊我还以为GLORIA会选BUSINESS/GEO的EE来做





中文课下啊...
就在那边混跟徐老师聊了几句
我说最近上完中文我都超难过

老师说她觉得我跟2年前完全不一样
变的很犀利想法很deep啦什么什么
还说是好现象
well...那就算是好现象吧

难免的啦...
想想2年前的我还很单纯(?!)
至少不像现在这样...该经历的事情都经历过了

ahem= =
好象越讲越奇怪


所以说我写的评论或balabala比以前有思想
要感谢ED咯= =




GEO今天老师超可爱
就我们今天很罗嗦...哈主要是我在叫然后JUS也在念

MR D后来就说你们今天在搞什么
是在笑啦
然后对JUS说今天最好不要走路回家不然我会叫taxi把你抓回来打
哈哈

超可爱


后来10分钟就不管我们...大家就在聊天哈




回家后啊...
就先跟皮皮玩很久
跑来跑去的
真的像同类哈哈


然后去找衣服啦洗脸啦搞一堆


去弄舞会
其实我根本也不去= =

就是去露个脸把饮料的事情搞定就闪人

因为我们这些都不去...所以也没什么好玩啦


就进学校然后听MS N说小孩都已经把桌子弄好饮料放出来了
哈还不错= =
这样我轻松很多


一路上就都有Y8啦Y9的站着领路
其实organize的算满好


FELIX和JACOPO在auditorim门口登记名字
我进去就被叫住要写名
可是反正我也不会在= =


然后就看到饮料桌那边啊...
很多人
然后排了时间表给他们我就走啦
瞄到一眼aud里面
其实感觉很好

真的...呵
突然感觉不去有点可惜


然后出去的时候JACOPO还压住门说我不可以走
什么情况啊= =
只好一直跟他们说抱歉然后从JACOPO手下面溜出去= =



WILLIAM在外面看到我啊
就很奇怪问我干嘛不进去
我说事情搞定就闪人哈哈哈= =

大家不要学...负责人之一居然这么正大光明的跑掉


快出去的时候看到JOANNE和VIVIAN
然后就还是跟她对看啊
很怪我们每次迎面走过来都是互相看很久

我是看她打扮的很漂亮...今天感觉她有烫头发
她大概是觉得我为什么会往外走吧
哈哈>_<




然后就跑掉...去吃饭



出门前又剪衣服
哇哈哈= =






晚上回来之后...hmmm大概10点
就睡觉


明天还要出去唱K
早点休息

台長: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th, Feb, 2007
此分類上一篇:8th, Feb, 2007

Eve
唯舞独尊...?
2007-02-16 22:54:04
GLO
...端
我怎麽覺得開始看不太懂你的comment...
2007-02-18 14:3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