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7:23:3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ㄌ我哥聊ㄌ一下...他最近好像都心情很爛又很煩...畢竟UCLAㄉ競爭實在很大...又是pre-med...考MCAT給他造成很大ㄉ壓力...今天去找他...只是想去陪他說說話...讓他覺得開心一點...^^ 聊到好多事...跟他本來就比較好...而他ㄉ個性又很溫和總是逆來順受...很多事他只跟我說不跟家裡其他人說...他今天就聊到很想交ㄍ女朋友...還說到家裡給ㄉ壓力實在太大太重...讓他真ㄉ好想放棄...因為總覺得始終達不到家人所想要ㄉ標準...

其實...總覺得爸媽不該對小孩有過高ㄉ期望...因為我們真ㄉ好努力好努力想達到他們心目中ㄉ標準...可是往往太多ㄉ努力到最後會讓我們摔ㄉ更慘...尤其台灣人上一代ㄉ思想...就是進到好大學...出來找好工作...討ㄍ好老婆嫁ㄉ好老公...人生就如此而已...可是在美國長大ㄉ我們...有好多自己想做ㄉ事...想完成ㄉ夢想...卻一一被打壓而放棄...或許以後真ㄉ能賺大錢做大事...可是一點都不快樂...人生就這樣過嗎...??...

聊ㄌ一ㄍ多小時...想起來我把老媽一ㄍ人丟在家...就趕快飛車殺回家...|||b 臨走前...我哥居然對我說ㄌ一聲”謝謝”...害我差點沒掉眼淚 ^^” 笨蛋老哥...謝什麼東西阿...家人就是應該互相照顧不是嗎...^^

在網上...跟我大哥哥聊天...他說他覺得我週末都不待在家裡而去教會...這樣不好如此這般...可是我其實教會沒去到幾次...只是我腳一踏出門他們就覺得我一整個月都不在家ㄌ...= = 我總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我平常都待在家裡陪我媽...只有幾次溜出去透口氣...不過總是會怕我媽身體又出毛病就又趕快回家...週末我哥他們回家...我又得待在家裡陪他們...幾乎都跟朋友們斷ㄌ聯絡ㄌ...教會也不太常去...讓我覺得實在壓力很大...也很難過我真ㄉ成ㄌSunday Christianㄌ...><” 我好希望能夠面面俱到...可是畢竟要顧到ㄉ事實在太多...好累好累好累...也不知道要說給誰聽...= =

聊ㄌ好久...我哥說他都不知道我這樣...畢竟他們都習慣ㄌ我小哥哥啥都不說...所以老是覺得我叛逆只因為我把想法說出來...但他說有感覺我有在成長...因為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脾氣很差...也感覺ㄉ出來我真ㄉ有在改我ㄉ缺點...跟我媽關係也比較好ㄌ...他覺得很欣慰...^^

我想...家人間最需要ㄉ就是溝通跟耐性吧...往往對朋友很好...對男女朋友有用不完ㄉ耐性...可是對家人就覺得是理所當然...因為是家人...但是其實家人間是最需要體諒跟關懷ㄉ...也是因為是家人...

”blood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never change”...我愛你們!! <3


台長: *ㄉㄨㄞ*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