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29:4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個 人 照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是 

monkey ! ( 誰把你的E給吃掉了? )

一 個 大 娘 t

在 我 們 面 前 很 娘 

但 企 鵝 (他 老 婆 ) 在 旁 邊 的 時 候

她 卻 沒 有 平 常 的 娘 味 ﹌

怪 傢 伙 =  =﹢
小 P 

一 個 腦 袋 秀 逗 的 智 障 =  =﹢

愛 吃 的 pig 

她 的 老 公 ↓ 如 下 

貌 似 惡 吻 裕 樹 ﹌


=   =∥ 身 高 矮 了 點 

細 框 變 粗 框 
由 由 ﹌

一 個 身 高 很 高 

但 沒 腦 袋 的 傢 伙 =  =﹢

哈 哈 哈 ﹌

常 常 被 我 ㄉㄧㄤ ﹌ (( 無 惡 意 ))


殭 屍 

=  =

不 是 我 要 說 

你 們 這 本 班 的 三 隻 T 

一 定 都 要 插 著 手 嗎 ?

有 點 創 意 好 咩 ?! =  =#

看 ﹌

真 的 ﹌ =  =#

衣 服 ﹌ 

跟 我 一 樣 體 重 持 續 上 升 的 傢 伙 

但 ﹌ 我 們 的 數 字 不 同 = _ =

毛 毛 ﹌

可 以 說 是 ﹌

賢 慧 的 乖 小 孩 ? (( 衣 服 否 認 !!

她 是 ﹌ 衣 服 的 老 婆 ﹌

包 子 

你 很 隨 性 。 。 。

加 油 ~ _ ~﹢

你 有 個 優 秀 的 男 朋 友 
蘭 蘭

想 要 往 記 者 發 展 

這 次 的 攝 影 師 
傻 傻 ﹌

愛 貓 成 痴 

愛 芋 成 瘋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佑 佑  |
此分類下一篇:◈ 個 人 照 II ▣
此分類上一篇:◈ 畢 業 照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