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8:10:1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緊 張 ﹢ 不 敢 面 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比 賽 前 的 照 片

彭 佐 殭 佑  衣

2 4 9 10 15 

令 我 緊 張 的 

不 敢 面 對 的 事


不 是 大 考 

不 是 公 布 成 績 


而 是 班 際 籃 球 比 賽


老 早 再 前 一 個 禮 拜 就 瞎 緊 張 了 …

也 不 知 道 哪 來 化 學 老 師 的 賭 注


我 很 怕 …

輸 得 很 難 看 

我 很 怕 …

拖 累 隊 友



離 中 午 時 間 越 近 

我 就 越 ㄘㄨㄚˋ

流 手 汗  耳 朵 發 熱 


我 也 怕 …

發 生 以 前 對 處 二 乙 時

怪 現 狀 的  《 喘 不 過 氣 》 

(( 我 也 被 自 己 嚇 到 

那 ㄟ ㄚ 捏 =   =?!
 
<< 那 個 ﹌ 紅 衣 1 號 你 是 來 踢 足 球 的 吧 =   =""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佑 佑  |
此分類下一篇:◈ 高 興 的 是 你 們 ▣
此分類上一篇:◈ 睡 意 殺 掉 行 程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