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2:15:1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笨蛋~我只是想見你
我知道你也想見我..
你有休假~也會來找我阿
就讓我休假也去找你~不好ㄇ?
賺錢很辛苦~但..我只是想見你
不管是坐車在坐車..我都只想見到你
除了見你.還是見你..滿滿的思念~你懂ㄇ?!

是阿!15號要上班~第四天上班..不能去找你~很抱歉
應該是..可愛ㄅ!
暴利?!不懂= =
什麼不可以使用暴力~可以使用暴利?!

齁齁..燈光美~氣氛佳好像都沒有遇過耶- -+
所以阿~呵呵..

不知道耶!只要感覺對了..不管是壯.胖.瘦.高.矮..

拿不到圍巾~不會生氣~不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時間很少..
而且你也沒說要什麼禮物
這樣變成只有你送我~我沒送你..
我在想要不要去士林買你想要的包包..(還記得ㄅ?!)

o去..我哪有想當大男人..
是阿!我沒主見.那你沒主見~是否也不是大女人?!哈..
做什麼?!要阿要阿=ˇ=
不過你有什麼可以做= =?!應該就寫寫寫xd
你說的唷!拍貼..不要到時我說~去拍貼..
你卻說不要= =||

是阿!過年會放假..但不知道會不會要加班
因為上次的過年就要強制加班兩天
不過最近公司不准員工加班
因為..聽說..訂單沒拿到~
但正常過年應該都會要求加班ㄅ!
不然沒人(只有外勞= =)
過年也要看你是否可以出去阿..
我們一起出去玩=ˇ=

最後一張..看的好辛苦ˊˋ
月老那篇..並沒有什麼意思
別亂想~我不後悔..懂ㄇ?!
只是在想..有什麼可以爭吵?!
小小的事~就讓我們如此的不愉快..

是在乎.是吃醋.是生氣.是不高興.全都是因為愛


因為你寄的兩封信?!
我還沒收到- -+
所以只能先回你拿給我的第三封
可是阿!!你怎可以在一天之內..就寫完10張~"~
好屌= =||

還有你信封後面話的圖
真的很像小丸子阿!
還是..丸少爺?!(那個卡通你看過ㄇ?!)
歐..不錯像=ˇ=哈哈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 呆  |
此分類下一篇:頭毛〞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