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1:25: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距 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距 離 

就 是 分 手 的 致 命 傷 ?


我 不 想 廢 話 多 說 

或 許 覺 得 我 太 天 真 

那 又 如 何 ?


這 不 叫 做 逃 避 現 實 

更 不 是 執 迷 不 悟 

什 麼 叫 做 沉 迷 於 自 己 的 世 界 當 中 


我 是 跟 活 生 生 的 人 

談 戀 愛 

是 我 所 喜 歡 

我 所 愛 的 人 


不 是 我 幻 想 出 來 的 

他 有 他 的 思 想 

他 有 他 的 一 切 

我 不 是 他 的 生 命 主 宰 者 

他 想 做 的 一 切 

不 是 我 所 能 限 制 


第 三 者 的 角 度

我 想 過 ﹋

我 可 以 客 觀

也 可 以 主 觀 

有 時 會 堅 持 

有 時 會 隨 性 



我 一 直 都 在 改 變 

學 習 遇 到 挫 折 後 

要 去 改 變 


人 格 是 不 是 雙 重 

還 是 分 裂 


這 重 要 嗎 

哪 個 是 真 正 的 自 己 

懂 我 的 人 

就 知 道 哪 個 最 真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佑 佑  |
此分類下一篇:◈ 隱 私 ▣
此分類上一篇:◈ 想 你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