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9:56:5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姊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的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不知不覺地~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願意不回頭~♥看看自己~♥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思念是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愛你~♥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別讓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台長: 子羯&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子羯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給遠方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