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0:58:2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說著未來的事~卻害怕面對未來的事~
喜歡回憶過去的事~卻一再陷入緬懷的窘境~

有一個平凡的名字~
出生在平凡的地方~看似平凡的樣子~
卻擁有不平凡的自我~不平凡的人生~

♫♥∴ ..♫♥∴ ..♫♥∴ .♫♥ ..♫♥∴ ..♫♥∴.♫♥..♫♥
" 愛 "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 代表著...珍惜

" 情 "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 代表著...陪伴
♫♥∴ ..♫♥∴ ..♫♥∴ .♫♥ ..♫♥∴ ..♫♥∴.♫♥..♫♥
曾有份真愛在我面前..我卻不知珍惜..任性顧著自己當時ㄉ想法而放棄了這段真愛...如果時間能倒轉..我會..:把你緊緊抱著.我不想再失去你!!!
但是時間不可能迴轉..所以我會更珍惜往後在我身邊ㄉ每一ㄍ人...教訓一次就夠ㄌ!!!! 我不容許自己再錯第二次..
摘不到ㄉ星星 總是最閃亮ㄉ  溜掉ㄉ小魚 總是最美麗ㄉ  錯過ㄉ電影 總是最好看ㄉ  失去ㄉ情人 總是最懂我ㄉ
忘掉該忘掉ㄉ.記住該記住ㄉ  
改變能改變ㄉ.接受不能改變ㄉ.

逃避.不一定躲ㄉ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失去.不一定再擁有
放手.不一定要淚流
回憶.不一定要回首
轉身.ㄝ許彼此更自由




台長: 子羯&童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恩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