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0:56:0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世界上
我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也許我有些地方與別人相似
但我仍是無人能取代的
我的一言一行都有我自己的個性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是自己的主人--我的身體
從頭到腳
我的腦子 包括情緒思想
我的眼睛 包括看到的一切事物
我的感覺 不管是興奮快樂 還是失望悲傷
我所說的一字一句 不管是說對說錯 中聽還是逆耳
我的聲音 不管是輕柔還是低沉
我的所作所為 不管是值得稱讚還是有待改善
我有自己的幻想ˋ美夢ˋ希望以及恐懼
我是自己的主宰 所以我深刻的了解自己
然而人多少會對自己產生疑惑
內心總有一塊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角落
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所見所聞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真實感受
我就是我
世界上不會再有第2個我!

台長: 子羯&童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子羯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