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5:35: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 請放上新年照照 *

貳 . 不管點到誰,都要寫 > < *

參 . 不可重複臘 > < *

肆 . 点到,無論如何。都要寫完 *

舞 . 要尊重大家 * 不要填寫粗話 +

?--------------------------------------?

? 開始樂攸 ?

* 你滴大名 : ?﹑子羯 *

﹑要開始樂攸 > // <~




++++++++++++++++++++++++++++++++++++++++++

_+_+_+_+_+_愛情篇_+_+_+_+_+_+_

` 你有喜歡嘟人 ?

﹑嘿嘿嘿有很多啊 ..但絕對不是你 +

` 請問ˇ他愛噗愛你 ?

﹑除了愛我還能愛誰 *

` 很重視他麻 ?

﹑東聯~ > ˋˋ <+

` 你們再壹起多久哩 ?`

﹑很久摟~~~等到我不耐煩了....捨時嫁給我XD`

` 牽手過樂麻 ?

﹑呃ˇ 這個麻拍謝共`

` 親過樂麻 ?

﹑摁嘛` 天天都在親摟@@

` 想對他說蝦米呢 ?

﹑滿腦子都是尼XDD`

------------- 友情 --------------

* 你有多少嘎寶貝 ?

﹑好多ㄋㄟ算不出來吶```

* 那舉出參嘎最豪滴 !!

﹑卡、葳、娃 * 辣

* 認識多久呢 ?

﹑好久 好久*

* 如果變成男生( 女生 )你會愛他們 ?

﹑有可能唷~~~ˇ

* 如果你生命剩下最後一天,你會怎麼做 ?

大吃大喝~~~到處破壞 ㄏㄏㄏ

因為我壞嘛~~~
﹑  
* 要是他們有困難,你會伸出援手 ?

﹑只有當啦啦隊的份`

------------- 如果 --------------

+ 如果有人搶你寶貝,你會怎作 ?

﹑誰敢搶= = 我會殺了他

+ 如果你愛的人不要你樂呢 ?

﹑給我一個我不能接受的理由*讓我發瘋吧

+ 如果遇到有犯科的人,你要怎麼做 ?

﹑平常心對待XDD謹慎對待

+ 現在在做啥 ?

﹑在想這該死的点点名要怎搞= =

+ 累不累 ?

﹑一點點*

+ 想饒過你麻 ?

﹑還好威= =

+ 愛不愛我阿 ?

﹑看看吧XD

------------- 新年 --------------

0 打這篇文章現在是第幾年阿 ?

﹑貳零零捌年摟= =

0 開不開心 ?

﹑不開心= =

0 有去跨年麻 ? 還是約會嗄 ?

﹑想到這天就賭濫

0 給你一個願望許 !

﹑讓我變成狼人吧``` 哈哈 阿嗚阿嗚~~~~~~

+++++++++++++++++++++++++++++++++++++++++++++++

結束 !!

點名摟 +

壹 : )

  蓓貝貝 。

貳 : )

  辣貝貝 。

參 : )

  葳貝貝 。

肆 : )

  娃貝貝 。

舞 : )

  沒有人 。

陸 : )

  可以點 。

柒 : )

  壹貳叁 。

芭 : )

  陸柒捌 。


.

台長: 子羯&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子羯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