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6:37: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同往常的進入到ktv裡.開始叫起酒來女生們也開始點歌只有一個人士靜靜滴做在旁邊抽煙什麼也沒做.這時子羯滴好友小臣見他這樣開口就問他怎ㄇㄌ子結這時也也無法忍受滴跟他說ㄌ出來自己為什ㄇ會這樣滴原因.子羯說道:我發覺我喜歡上一個人.可是我又不敢對他說出口小臣聽ㄌ就問他是誰啊?子羯語帶哽嚥滴對小臣說:昰姿穎因為他給ㄌ我很特別的感覺昰別人身上找不到的.但是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喜歡他想要他做我女朋友因為他有男朋友ㄌ而且我怕我對他說ㄌ他不喜歡我可能會見不到他.我該怎ㄇ辦?小臣對子羯說:怕什ㄇ有男友就有男友喜歡他就去追他啊!子羯聽完後還是沒什ㄇ勇氣...於是他們走進包廂拿起桌上的酒猛喝這時子羯已經有些醉意ㄌ他走向姿穎做在他的旁邊.子羯對著姿穎說:你一直想知道我喜歡的人昰誰對不對我現在跟你說那個人就是你因為你給ㄌ我一種特別的感覺讓我想每天都見到你.姿穎聽ㄌ笑著對子羯說:怎ㄇ可能我那ㄇ醜又不好看為什ㄇ會喜歡我.子結看到這個情形再也受不了心中藏ㄌ很久的難過哭ㄌ出來他對姿穎說你認為我在開玩笑嗎?我很認真也很真心的對你說難道我很好笑ㄇ這時候姿穎說ㄌ一句話!我有說我不喜歡你嗎!於是他伸出手放在子羯滴手上然後慢慢的做近ㄌ子羯的身邊.此時子羯早就已經喝醉ㄌ可是他卻一直牽著姿穎的手沒有放開的趴在桌腳吐.等結束後子羯心想姿穎要回去ㄌ我好想他在我身邊唷!不知是否是兩人有心電感應姿穎並沒有回去他們的手從ktv牽到ㄌ子羯滴家都沒有放開過.到ㄌ子羯家後子羯滴久也醒ㄌ他和姿穎兩人躺在床上聊著為何喜歡彼此的事兩人在經過這件事後也就沒有在害怕的交往ㄌ.他們交往沒幾天子羯發燒ㄌ可是從沒有女生再子羯發燒時照顧過他只有一個女孩在照顧他就是姿穎.子捷發稍後姿穎就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照顧他讓子羯這好感動這件事後兩個人慢慢的越來越喜歡對方.........

台長: 子羯&童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子羯詩詞i.n.g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故事(五)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故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