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7:49:2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豫要不要剪頭髮


吼 剪一次又很貴


可是我頭髮真的是太多了阿 不是嗎


而且也非常想換心情


好多人都叫我帶她去剪喔 可見momo有多屌


可是卻還要順便帶可惡人一起剪


吼 煩耶 可惡人自己去啦


今天去東區吃飯 累死了


中途還差點迷路 真的很白痴耶


明明住那麼近 還會迷路"""


後來要跑去看風景 很讚很讚的風景


秘密基地 我只帶我的好朋友去看呢""


後來回到家休息一下 不知道要幹嘛


一直想是不是該剪頭髮了""""


恩 該剪


想著想著你打給我 我很興奮的說""


故意慢個幾秒接 昨天你一定很high


因為你說你宿醉到剛剛


你問我們怎麼沒去白沙灣玩


我說沒有你去就不好玩 是真的啊


呵呵 因為沒氣氛 雖然要去的話你身邊那個人也不會是我


以前一起去白沙灣的時候 我們還偷偷在海裡牽手


真是好笑 但也很幸福""""


好笑的事害怕回有誰隨時回頭


沒講什麼就掛了 你總是會影響我的思緒


說過不會在為你哭的 也說過我麻痺了


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 不懂


誰能把他從我心中帶走阿 似乎永遠都不可能


台長: 吱吱啾啾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