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6 14:48:3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正楠結婚壹年旅遊慶祝 否認黃翠如懷孕:吃太多

蕭正楠[微博]昨天出席講座,分享兩年多前創業開漢堡包店的心得,他笑稱從“蕭公子”變“蕭老板”,面對顧客投訴要逐壹化解,他更指商戶和顧客的關系,正如夫妻相處,另壹半有不滿及投訴,首要自己先保持高EQ,並冷靜和耐心聆聽對方實質的需要,馬上作出處理。對於太太黃翠如在網上發了壹張暗示懷孕的照片,蕭正楠笑著說她只是吃多了,根本沒懷孕。
  蕭正楠又在活動上說有喜訊公布,大家以為他跟太太黃翠如成功造人,原來只是元朗分店將開業,他還笑說:“是 Burger BB 出世了!”而黃翠如在IG分享壹張看著肚皮的照片,以為暗示懷孕?蕭正楠笑說:“看著肚子不是好容易,她吃得太多罷了,也想不到她那麽能吃!”
  第壹次全裸浸溫泉
  蕭正楠坦言跟黃翠如各有各忙也沒休息時間,趁結婚壹周年抽了五天短途去日本,笑問在日本有沒有造人?蕭正楠尷尬地搖搖頭說:“閨房的問她吧,那間房黑麻麻都看不到,我不知發生過什麽事。”他指此行倒有新體驗,首次在東京自駕遊去到富士山,第壹次全裸浸溫泉。有沒有被人認出?他笑說:“認得上面,不認得我下面,我用條毛巾遮住臉,沒人認得是我,進去浸溫泉時有先看看環境,剛巧日落溫泉沒人,只有我和富士山,光脫脫對住著山感覺好自由。”不過二人仍被拍下穿和服的照片?蕭正楠指全間酒店就只有拍他照片的是香港人,也因為照片曝光後,害他們要多買手信回來。
  另談到好友曹永廉[微博]在網上跟網友掀起罵戰,蕭正楠表示之前不在港,每天只顧找路駕駛,並不清楚發生何事,也沒跟曹永廉聯絡,由於不清楚整件事也無謂去講讓件事再發酵下去,希望能早日告壹段落。

台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