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2:29:58|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 15  2007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

果然印證只有玩最勤勞 早起聽完賴世雄

打開電腦把這三星期所沒玩的 通通補玩回來

約好十一點半公館捷運站集合 

迫不及待的煩惱著碰到同學 該如何打招呼 介紹自己一年來的狀況

momo paradise 壽喜燒不是蓋的 今年的生日也是在東區的分店辦

所以對於壽喜燒這名詞還不算太陌生 我和紹穎一鍋

吃完不會瘦也不會壽還會讓自己胖一圈

加點的東西也不多 嘴巴邊吃還得兼顧聊天

索性不吃到處跟同學拉抵賽

回到從前 好像太奢望了點

有孟群的安慰 有寶慧的意見

有女生們給的支持 還有一群群難兄弟的陪伴

感覺不到孤獨

想回到那時後 好像有點難

那時的喜怒哀樂

都有同學的陪伴

現在好像冷清許多

雖然現在我過的大同小異 大家也是一附模樣 沒什麼改變

見面後還是話夾子就開 從開場到結束

雖然很堅強的陽盛陰衰

很堅強的男生脫穎而出

就期待過幾天更多人一起去動物園吧!!!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學長辣
同學會...
對我來說是好陌生的名詞
因為我從未參加過任何一場
即使我也滿思念以前的同窗好友

總覺得畢業愈久
同學會的感覺就愈不純粹

唸書的比學歷
出社會的比成就
有伴的比另一半

感覺同學會變成了「比較會」

離畢業時間愈短的同學會
會比較單純
同學們也會比較純真

羨慕你的同學會
讓你有個美好回憶
恭喜你

祝福你往後的同學會
也能像現在一樣地單純快樂^^

羨慕你...
2007-08-20 23:0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