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3:15:09|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 1下定決心a計畫 自古英雄多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的第一天
事實上我已經比別的學生早放了半個多月的假期
這半個多月的畢業假期裡
在店裏為了每小時50元的生活費拼命
這個月店裡的營業額破紀錄
天天忙的要死要活
有些事情還是要公私分明
吵架不吵架是我跟你的事情
你答應的是我家人要來打工 跟我吵架也不干他們的事情
沒來 不知道該怎麼對這樣的情形下結論
”同理心是將心比心,同樣的時間、地點、事件,而當事人換成自己”
這句話
讓我 在
眼前的是非對錯 已模糊不清


這個時間的我剛到家 下班回程的路上已經小睡片刻
我忍住疲憊的身軀 沉重的眼睛
堅持著想打下這篇文章
並不想表達什麼
也沒有任何意義
只想 紀錄當下的狀況
自己 深陷在將心比心的說法
陪伴著減肥a計畫
這次 誰也不要阻擋我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 and don’t look back
But... It’s seem very hard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an
哈!跟你報個消息好了!
&quot霜降&quot牛,
你知道霜降牛是怎麼樣讓他雪花片片遍部在肉中嗎?
我們主任跟我說的,那就換我跟你說吧!
讓你入口即化的霜降牛,是一下把牛增肥,一下又把它減瘦,在一個脂肪無法訓速消耗掉之下,就是饕客最愛的霜降牛製造來源!

學長阿學長~減肥別氣餒阿!不然你就一身的霜降肉!!XDDD
2007-07-07 17:2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