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2:06:10|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 01 悶 熱 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太陽曬屁股了起床的時候還睡眼惺忪
一早就前往台北區的電子零件區找電磁爐需要維修的材料,
從光華商場找到西寧電子廣場 從東輾轉到西
一步一步的 踏上足跡
烈日照耀著自己 汗如雨下 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
這種悶熱的感覺 會恨不得就在忠孝東路那四線道的大馬路上
腿去身上每一件衣服 就在大太陽底下吶喊著奔跑
或是跑到青年公園的游泳池大口喝著水做著遲鈍的游泳姿勢
那樣的感覺 一定很舒服很暢快

高容量的電容其實是真的不好找 不然也不會大老遠從東找到西
卻還是找不到相同規格的電容
儘管自己是讀電子科的 對電子零件這種玩意兒
卻還是唯恐之而不及
從念工科這五年來 在大考前卻欲轉念商科語文類組
那也是人生將來的重大突破
隨著大考分數即將公佈之際
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害怕
越來越 越來越難想像自己考的會多糟

還好莊典願意為了我這個懵懂無知的小鬼維修電磁爐
偉傑也自告奮勇的一起學習
說好聽一點是一起學習 其實我是怕自己學不會才想請跟著一起看在交我
莊典真的很厲害 常常猜不透腦袋裡裝了多少多少的東西
想法見解也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可確在我發現問題想提問 三個問題中卻有兩個問題回答的是
"你不懂,這個我很難跟你解釋。"
感覺蠻難過的 誰叫自己高職這幾年都在混
每天混混混 看到同學自以為玩笑的"看三小"
或是假裝要衝過去揍同學 現在想想 還真的挺蠢的

搞了一整天 很累 流了一天的汗 很黏
三台電磁爐一舊沒修好 總是少一樣工具或是少一樣零件


希望能趕快修好 好讓家人不失望

PIC:照片中是我在西寧電子廣場發現的柯基犬 總共有兩隻
    一隻公一隻母,短短的腿 渾圓的大屁股走起路來扭來扭去
    非常的可愛,於是手癢的自己還是拿出了手機拍下了這可愛的動物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飄~
柯基犬的耳朵不是立起來的嗎?!
2007-06-02 01:52:55
版主回應
是嗎...我看過柯基犬沒幾次耶@.@a
那就立起來吧 你贏你贏
2007-06-04 03:0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