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3:53:0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 22 睽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多月以來 努力 使勁 放棄了零用錢
天天 為了統一入學測驗作準備
面對每個星期只有700塊錢的零用金 真的是錢不夠用
努力苦讀的這段時間 盡心盡力了 卻到最後一個星期
才發現 時間不夠 書唸不完 真的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

我報的是語文類組 自然是專攻語文 直到買了商業概論及計算機概論的參考書
才發現書本裡面的深論題是我所不及之處 買錯牌子 錯誤一堆
儘管還是死命的記 卻有股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直覺是努力 還不夠

2007年5月18號星期五 獨自一個人前往考試院查閱自己的考場位置
在這途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竟然忘了帶準考證
只好一班一班找尋自己的名字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差身而過了好幾次
我們班五個同學都被安排在一班,惟獨自己的位置最棒
第四排 第一個 也就是教室講桌的正前方
這真的... 也不知到該說好還是不好 再考前的倒數不到24小時
我還是很乖的在圖書館唸完該念的複習題
傍晚學校也很貼心的在八點半集體放學
真的很感慨 班上許多人在考前還會玩著撲克牌
也許是討厭的人在其中 心中更加覺得厭惡
事實上也不大乾自己的事情 更應該眼不見為淨

晚上也是回家洗個澡及早睡覺 恨
半夜一點家華打來的電話問准考證
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卻無奈自己好累 好累 好累..
真的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搞定 不是事事都可以靠朋友來幫助
好了 凌晨的我卻怎麼睡都睡不著 蚊子嗡嗡作響 吵著我千頭萬緒會抓狂
也不知到什麼時候 又再度進入夢鄉

早上起了個大早看著手錶指針六點
獨自一人吃著早餐店的火腿蛋+起司 看著考場門口補習班發的重點整理
為自己人生轉捩點前的考試 做萬全的情緒培養
隨著班上的戰友們 秉翰、顏廷宇、蘇渝婷的到來 先去旁邊的圖書館佔位置
補眠的 補眠 看書的 看書 中午就在世新後門的公車義大利麵點了點東西吃。
氣氛很好 沒下雨也不大熱 會有慵懶的感覺。

一點半的考試 共同科目國文
聽到監考官說:進去之後找到自己位置坐下就可以開始做答了
有點傻掉 印象中國中基測試等到全部坐好 鈴聲響在一起翻考題
如今有點奇怪 不大對勁
其實考國文之前自己心中暗想
去年的國文似乎考的非常簡單,今年應該也不會太難
我想 衝刺完全沒唸的國文 自認國學常識很熟 考題也將會偏向生活化的趨勢
沒這麼難
我很順的翻開考卷開始作答 從第1題寫到第50題再回頭看第1題
心裡沒什麼雜念 卻只是一堆髒話
這較生活化!!根本就是科舉考試!
題目差異是不是太過於大?
是!大的厲害 大的誇張 大的快爆炸
失算的感覺 欲哭無淚
還好 對了答案下來 沒錯太多

第二科考 共同科目英文
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還有一堆看不懂的單字 刺眼 刺眼
猶豫了不少時間 發現時間過了大半
真的是有一股要爆炸的腦 
難過的 灰心了...

考完試回店裡幫忙 客人很多 不能放著不管
嚴格來說 是怕爹太累...客人逐漸走了 清潔工作丟給妹妹做
為了明天考試 先行回家休息

第二天考數學 專業科目
這天也發生了兩件插曲 考前老師要同學把手機電池拔掉
而當前一天考完我將手機電池插入後也沒注意時間
我將手機設隔天六點二十響鬧鈴 卻再七點二十才響
整整慢了一個鐘頭 直到要出門發現客廳的時鐘不一樣
才警覺到自己錯了 還好 有讓自己提早起來
不然 大錯特錯 會錯的很不甘心

現在終於解脫 庸碌的高中生活暫時告了一段落
緊接著要更加珍惜高中同學共有的時間
只是害怕...沒有那種動力和誘因 足以讓自己珍惜
很難過 很sad


兩天下來 物色了考場的女生
讀高職的女生真的都比較會打扮..
白花花的大腿..不粗不細 穠纖合度
該露的露 不該露的也露 很讚很有feel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