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2:35:57|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現在 這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妳不會再來我報台了 但我還是得記下值得紀念的今天

我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因為會給你困擾

今天 現在 這個時候

我們把話都說清楚了

對不起喔...造成你不小的壓力喔!!

不過我還是要申明 我對你不管以前或是現在

都是真的..晚上的msn也沒有半句假話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你沒有對我隱藏或是不接收我的訊息

還是會跟我說話 這些就很滿足很滿足 其他的要求

都是多餘...就像我msn的狀態...我必須知足

9/27奎若早上在響茶Open 我像往常的到了妳家門口...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到那裡就很有安全感..心中卻也沉重...待到12點多到奎若家

我和 奎若 一尾要去動物園玩 在你那裡停留了太久

也不知道為什麼目的 最後到奎若家..還被奎若猜穿

真是我知心...呵

謝謝你雅琪 但願...如果我有其他的未來 你還將是我永遠的最愛

my angel

my superwoman

但願啦..不能保證 嘻...

還是一樣 不要吝嗇 不要覺得臉皮薄.....

When you need me

pic:6月19日在早餐店的合照
(拍完照)
(ㄟ你看!你手上的衛生紙好像一個愛心喔?)
(我看?真的耶)
(怎麼會這樣阿?有愛心??)
(....^^)
妳傻傻的笑 讓我頓時好甜蜜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飄~
孟哲+U~
雖然我ㄇ沒像以前那樣ㄉ聊天~
但是我看ㄉ出來~
我只是在等看你那時才說!!!
總之+U!!
哈哈~
p.s原來你也有寫周記!!!哈哈~
2006-09-30 01: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