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8:44:5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洪小若回台北~我去車站載他回家順便就住載他家惹
兩個人扛兩把吉他還蠻帥的...花哈哈!!
兩個人一直從晚上九點開始玩玩到隔天早上...
曾幾何時我有對那麼一樣事物如此認真??除了桌球就只有吉他了吧..
恩!!兩個人一直睡到中午快十二點~跑去和平東路上的樂器行
"阿通伯音樂教室"真是有夠俗的名字阿...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多
我換了吉他鉉~奎若買了一個Bass音箱....最便宜的三千多ˊ.ˋ
恩!!過年的生活....就差不多這樣子惹...平淡無奇啊...!
因為過年連給公司好幾天排修....老闆耍賤把我接下去的班全排滿惹
機車a!!我又不是故意不去上班...
班排滿滿的根本就把我一整天的時間浪費掉惹嘛...
感覺我好像很閒沒事做也不用這樣吧ˊ.ˋ...
哀...可憐的高中生為了不到兩萬塊錢的薪水被這樣支配來支配去 哀哀
...最後我想跟自己講 新年快樂!!


PIC : 國中同學會的合照 !!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ˊ..ˋ....

P.S 除了對桌球...吉他認真...對妳何嘗又不如此...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