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03:04: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宇森罹癌後決志拍《太平輪》 護腰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吳宇森罹癌後決志拍《太平輪》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太平輪》17日在坎城舉辦記者會,導演吳宇森率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眾星出席。這部電影對吳別具意義,他一度哽咽的說,開拍前,他被診斷出淋巴癌,卻讓他下定決心,全心全力投注在這部史詩大片。吳:拍電影最能得到快樂診斷出淋巴癌當晚,他看了一部很差的電影,「我想到自己迄今沒拍出一部完美的電影,難道我要帶著這個遺憾走嗎?」他身體逐漸恢復後全力拍片,「工作就是生命。在拍電影的過程中,我最能得到快樂。」他說:「大家總認為我善於拍動作片,不相信我同樣能拍得好浪漫愛情故事。透過這個故事,我希望帶給觀眾希望。」金城武被2女星逼老40歲的金城武之前被媒體拍到「嘴邊肉」、顯老雙下巴,但他這次再度恢復「男神」風采,小麥膚色更顯魅力。27歲的長澤雅美、31歲的宋慧喬仗著年輕,把他當作調侃對象,異口同聲笑說:「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金城武!」讓他顯得年紀大。章子怡、宋慧喬、長澤雅美昨都說:「《太平輪》劇組像個大家庭,吳宇森就像爸爸一樣。」黃曉明更說:「導演是我的偶像,這部電影也是我從影以來表演最動情的大製作。」他拍攝時被炮彈傷了臉,臉上還留有一塊黑色陰影。《太平輪》年底上映。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吳宇森罹癌後決志拍-太平輪-220044311.html

台長: duxh4mf27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