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08:30:1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靈花草茶1998 ~565. 修行 ( For My Friend ) 87.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時雨,

每當子夜鐘響總是我心靈修行的開始.


有時,下了多日的雨,

心情便有些雜亂,

當有這種感覺;

來自心靈深處的一股泓泉和清流,

便會不斷湧出 ~


閉上眼睛,仔細聆聽:

便能解我心中之浮念,

再喝杯花茶~

淡淡的薰衣草和玫瑰花香,

讓身心 run於其中,


對我來說:

這是最清幸的一種休閒.

一種享受!


想起妳們,

也讓我自然輕鬆,


身在群花之中;

自覺寵幸,

或許未曾謀面,


在談笑之間,

能淨化我遊子思鄉之情

就當是種轉換吧!


我像風.像塵,

得四處流浪經歷,


想開點

人生自然過的輕鬆自在

淡泊平凡

不也是種福氣嗎?


人生最難是掌握方向,

也希望妳們能好好握緊人生的方向盤,

和我一樣用誠情來看待這世界;

相信妳們自己本身也能感受那種與我相同的感動~

From my mind & different corner in the world !


87.5.2 AM01:26
Music: Gloria Estefan ~ Coming Out of the dark& Always Tomorrow

台長: 叩頭蟲 \ Flyfis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