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4:0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音楽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遠

詞:吳向飛 曲:曹軒賓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静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爱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来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Repeat*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没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台長: cAt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_快去下載來聽吧 |
此分類下一篇:♪。 音楽Music
此分類上一篇:♪。 音楽Mus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