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1:11: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回苗栗,我們都在一起
很開心,彼此不用說,就明白對方ㄉ心情
謝謝你們一值陪著我,安慰我,
一個禮拜2天就夠ㄌ
一起吃飯,逛街,大鬧店員,大笑ㄉ

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要10年ㄌ
經過一堆起起伏伏ㄉ大小事情
一起被罵,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罵人,一起吃東西,一起說要減肥
一起騙人,放假沒事就膩在一起...

很喜歡你們,因為你們太棒ㄌ
很依賴你們,很對不起
謝謝我們ㄉ友誼那ㄇ堅定

小情人...
那天你要哭ㄉ訴說你在台北ㄉ不快樂
希望你別想太多ㄌ,人生就是這樣
有人會虛榮心作祟,有人愛耍心機
但是你別跟ㄊ們一般見識
如果你不在乎,你就忍忍就算ㄌ
我們相信你ㄉ,自己問心無愧就好ㄌ
ㄊ們亂說話,聽聽就算ㄌ
雖然會難過,生氣,想哭,心痛
但是你越去想就會越難過
要董得忍受...

別難過ㄌ,你想著你還有一大群相信你
愛你,對你好,支持你ㄉ朋友就夠ㄌ
沒有就是沒有,自己知道就好ㄌ
別理那些38,越跟ㄊ計較,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我幫你解決ㄊ們,迅速...
我跌倒ㄉ時候,你是怎ㄇ安慰我ㄉ
我相信我ㄉ經歷,你也明白吧
我也會陪著你ㄉ,誰叫你是我ㄉ小情人ㄋ
許多事不用去解釋什ㄇ,也不用去多說啥
相信你ㄉ人自然而然會相信你
支持你ㄉ人,永遠就是會廷你到底ㄉ
會害你ㄉ人,討厭你ㄉ人,在怎樣還是會陷害你

套一句小艾瘦說ㄉ話,你要調是你自己ㄉ心情
這樣會好過一點,別太在乎,別太一般見識
你都能忍過之前那件事情ㄌ,
那還有什ㄇ你不能忍受ㄉ???
相信我....你一定行ㄉ
你別忘ㄌ,你夠堅強ㄉ
你別忘ㄌ,你夠勇敢ㄉ
你別忘ㄌ,我們是怎ㄇ過來ㄉ
你別忘ㄌ,你還擁有我們這些愛你ㄉ人

不管怎樣,我和小艾,阿娟都是廷你ㄉ
別難過ㄌ,開心點吧...

不論發生什ㄇ事情,記得你還有我們
也許我們彼此距離很遠,但是心都是一樣ㄉ

我們是永遠ㄉ好麻吉+姊妹
我們都相信你...真ㄉ相信你

就是喜歡....
夠白痴
夠智障
夠敢玩
夠真實
夠天真
夠坦白
夠凶狠
說話夠直接ㄉ你們

時間很快就過ㄌ,下一回來再見唷
小艾不要一值都不回來,難搞唷你

其實你們那天跟我說,我媽咪ㄊ們問ㄉ話
原來ㄊ們知道都不說
原來ㄊ們選擇沉沒
或許是因為怕我難過吧
但是.....
其實刺到我ㄉ心ㄌ,我很痛
因為我不想讓ㄊ們知道
不想讓ㄊ們擔心
結果紙包不住火,還是知道ㄌ
也許ㄊ們都不會問我吧
但是我就是難過...
我難過自己沒用
我希望ㄊ們不要替我擔心


讓你們擔心ㄌ,對不起


















阿娟..照片少ㄌ你是怎樣阿
記得....要變ㄉ愛照相
一起拍吧

台長: ♥.鄭寶貝.☆.小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