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6:45:22| 人氣17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定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綁不住你的心
我想,我瞭了這個道理。







凌晨了,六點三十九分
在這寧靜的夜裡
我想起了那段不好的回憶
沒錯,正是我們今天的鬧劇
我想 夠了吧 我綁不住了
當你說出來的一字一句
又重蹈覆轍撕開我的傷口以外
那時的自己告訴著我
該清醒了,該明白了 ..







你有你想要的生活 我也有
很氣,那又能代表什麼 ?
這下 我真的失望到了
我以為上天給我一個選擇快樂的生活
但很不幸的,我聽到一些事情
實在讓我很不愉快 接二連三
我還以為 我真的可以快樂了
夠了吧 我的惡夢 真的不想在開始了
禮拜日,再也不是我真正能快樂的一天












真的,我只希望 有我而已 ..






台長: ICE
人氣(17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CE’OPeN |
此分類下一篇:曉得誰曉得,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才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